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自加拿大,耐吉斯5种鱼系列上线引关注

资讯 TOM    2023-03-20 11:56

近日,耐吉斯正式推出“5种鱼”加拿大进口犬猫粮,官方资料显示,此款5种鱼犬猫粮出自加拿大宠粮大厂Elmira之手,将5种鱼与5种美毛元素复合混搭,打造了星级美毛的新概念。在全球范围里,鱼肉粮早已面市多年,为何耐吉斯此次新品推出,仍引爆多方关注、成为话题焦点?

源自加拿大,耐吉斯5种鱼系列上线引关注

真正让鱼肉粮在宠粮领域“大杀四方”的,其实是被消费者看见并感知到的美毛功能。鱼类自带丰富的omega含量,肉眼可见的柔顺毛发效果,使其成功赢得宠主信任,一度占领宠主认知高地。但并非所有鱼类营养都类似,这一点耐吉斯并不将就。

5种鱼是一款从加拿大不远万里而来的全新系列,耐吉斯从太平洋与大西洋的12000个鱼种中甄选5种鱼,三文鱼、鳟鱼、大西洋油鲱鱼、白鱼、鲱鱼,主打“一口吃进5种鱼”概念,除足够护肤美毛外,还提供了补铁、促进骨骼发育等全方面照料。

源自加拿大,耐吉斯5种鱼系列上线引关注

4P理论中表示,品牌开发产品时,要求产品有独特的卖点,把产品的功能诉求放在第一位。为此,对耐吉斯而言,5种鱼只是美毛的一小步,其更大潜力在于他的5种星级美毛元素。

三文鱼油护肤、菜籽油顺滑毛发、椰子油养护皮毛、亚麻籽解决掉毛、肌醇实现毛发焕新,5种元素的灵魂注入,从多个维度呵护皮毛,使耐吉斯的美毛更具独特性,赢得消费者的翻倍青睐。

源自加拿大,耐吉斯5种鱼系列上线引关注

对于此次新品的品质,耐吉斯也十分有把握。耐吉斯此系列出身于加拿大百年顶配工厂,整个制作过程严格把控。出厂之后,原厂会进行质检,确保每一条生产线上的产品质量无忧,进入国内后也会将每一批产品送至国内海关检验检疫,项目涵盖粗蛋白、钙、磷、黄曲霉、沙门氏菌等多项营养及安全指标,不断巩固耐吉斯的每一颗宠粮品质。每一批次检测报告也会在耐吉斯小程序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此举无疑是给广大宠主吃了一颗“放心丸”,犬猫吃得安心,宠主才能放心。

一直以来,耐吉斯都秉承“简单、纯粹、自然”的品牌理念,不断洞察市场需求,以便更贴近新时代消费者的养宠理念。据悉,耐吉斯本次5种鱼系列共分为犬粮和猫粮两款,犬粮方面加入关节养护黑科技,通过达到理想钙磷比,帮助狗狗呵护关节;猫粮里加入丝兰+菊苣,守护猫咪肠胃,降低便臭,轻松实现铲屎自由。

回顾耐吉斯本次的新品推出,5种鱼系列绝对令人惊艳,期待耐吉斯继续践行为宠主提供优秀宠粮的愿景,亦能陪伴更多毛小孩一起健康长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