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度“人工智能青竹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让孩子从小培养AI技能

资讯 TOM    2023-03-20 13:04

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在近几年快速发展,并逐渐应用到生活的每个角落。面对未来AI社会大趋势,让孩子从小学习、掌握和适应相关AI技能显得尤为重要。

小度“人工智能青竹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让孩子从小培养AI技能

为此,国民AI科技品牌小度正式发起公益行动——“人工智能青竹成长计划”,面向小学生群体推出AI科普课。该课程集结小度科技CEO景鲲和多位高级技术研发工程师,将深奥的AI技术知识和理论,转化成了小学生也能听懂的科普内容。目前,该课程已在部分小学落地,受到学生一致欢迎和好评。

小度“人工智能青竹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让孩子从小培养AI技能

公开课现场,小度科技CEO景鲲以生动、易懂、趣味的内容,向在场学生们展示了人工智能的基础原理;并邀请同学们现场体验人工智能:对人工智能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现场AI作画,让同学们深度体验AI前沿技术发展。课后,学生们对深奥的人工智能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达了要持续深入了解人工智能的想法。

小度“人工智能青竹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让孩子从小培养AI技能

该AI科普课程包含了基础概念、应用案例、实验演示等多个板块,旨在帮助学生们了解AI技术的基础原理和现实应用场景,以及如何通过AI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据了解,该课程的课件已通过“小度小度”公众号免费向所有人开放,所有组织、机构和个人均可以作为学习资料下载、使用。

小度科技CEO景鲲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了解AI技术,特别是年轻一代。我们相信,通过AI科普教育,我们可以为年轻人的未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

目前,小度的AI科普课程已经得到了学生、教师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和好评。未来,小度还将推动人工智能科普工作在全国小学的落地,并将和线上各类学习平台、课程平台合作,把直播课免费开放给更多的学生,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不断了解最前沿的科技知识,引导孩子适应未来与AI共存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