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路牌为什么不网红了?

资讯 TOM    2023-04-12 11:54

不知大家有没有见过这样的路牌:“我在XX很想你”“想你的风吹到了XX”……它们有着相同的蓝白配色以及高度相似的文案,这就是近两年很火的网红路牌,引起不少网友打卡。然而近来这些网红路牌却被网友厌烦,网红路牌为什么不网红了呢?

网红路牌为什么不网红了?

有网友表示:是因为网红路牌文案太类似了,看多了就感到审美疲劳。

最初的网红路牌因其温暖文艺的文案让人感到温暖,其所营造出的氛围感也是其出圈的重要原因之一,拍照好看,因此有许多网友愿意合影打卡。

 

但随着路牌越设越多,各地都是“我在XX很想你”“想你的风吹到了XX”……再浪漫的文案也变得让人反感,何况有不少网友觉得这样的文案很“土”。

 

其次,网络上的网红路牌照片铺天盖地,几乎占据了网友们的社交平台。天天看,反复看,不看不行。网红路牌不再新奇独特,对网友而言失去了吸引力,网友对其的喜爱便逐渐变成反感。

 

网红路牌违法吗?

此外,网红路牌的设立还是违法违规的。网红路牌为什么不符合规定?

按照规定,道路标志是国家法定标志物,地名是社会基本公共信息,也是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擅自设置、拆除、移动、涂改、遮挡、损毁地名标志。

道路标致牌的设置有严格的审批流程和标准,未经审批而设置路牌属于违规,相关部门将依法处置。

 

有关网红路牌为什么不网红了的内容就到这里,你怎么看待此事呢?【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