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国荣去世二十周年,生前最后一次亮相,状态极差却把最好的笑容留给观众

资讯 TOM    2023-04-01 18:36

今天是4月1日,距张国荣去世已20周年。二十年前的今日,张国荣从香港文华酒店的二十四楼一跃而下,一代巨星就此陨落。二十年后的今日,尽管他已远去,人们依然难以释怀。仿佛他还在那里,并未走远。

张国荣去世二十周年,生前最后一次亮相,状态极差却把最好的笑容留给观众

 

回顾张国荣生前最后一次亮相

身体状态极差,演唱会上仍面露笑容

张国荣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03年3月8日的百事音乐慈善音乐会上。在走上舞台前,他对所有人都露出标志性的笑容,似乎并无任何不妥。

 

但实际上,他患有生理性抑郁症,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处于严重的抑郁状态中。时隔多年,再回顾这场演唱会,会发现他的双眼无神涣散、脚步疲惫,声音带着一丝嘶哑。尤其是双手,握着话筒剧烈地颤抖着。

就在这场音乐会结束十多天后,便传出他从香港文华酒店24层一跃而下的噩耗。

 

张国荣是一位传奇人物,他留下了许多经典的音乐和影视作品。如经典歌曲《风继续吹》《Monica》《有谁共鸣》《当年情》等,影视作品《霸王别姬》《阿飞正传》《东邪西毒》《胭脂扣》等。

除此之外,他的个人魅力也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时至今日,喜爱他的人已越来越多。

 

让风继续吹,不忍远离;你若尚在场,春天该很好……张国荣不仅留下了许多经典歌曲和影视作品,一颗赤子之心也跨越时间温暖了许多人,他的身影至今仍让人怀念。【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