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大暴雨白天变黑夜!网友:这是电影特效吗?!

资讯 TOM    2023-04-04 16:53

武汉下大暴雨了!

 

4月3日,一则“武汉大暴雨白天变黑夜”的话题迅速冲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热议。4月3日下午3点左右,武汉上空突然乌云密布,暴雨骤降,仿佛加了特效一样,城市白天秒变黑夜!

武汉大暴雨白天变黑夜!网友:这是电影特效吗?!

武汉市气象台于4月3日下午接连发布武汉天气预警信号,14时36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15时04分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又在15时31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据当日武汉气象官方微博显示,强回波已至武汉中心城区,官微向广大民众提示:武汉部分地区将受雷雨天气影响,阵风风力达7-9级以上,且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雨,请注意防范。

 

有微博网友晒出武汉暴雨图片,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哇,这是电影特效吗?”“这不是在下雨,这是在泼水。”还有网友分享自己的经历:“你们能想象吗,我当时在跑一千米!”“刚出去办事淋成落汤鸡,结果我刚回家,雨停了!”

 

无独有偶,4月3日下午3点到晚上8点之间的6小时里,湖北承包了全国降水的前九名!网友哭笑不得:“湖北的雨是在冲业绩吗?”。

 

有关“武汉大暴雨白天变黑夜”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不得不说,武汉这场春天的雨来得未免太猛烈了一些,春季多雨水,大家出门在外记得带好雨具,注意安全~【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