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存!五一出行实用贴士

资讯 TOM    2023-04-28 14:17

五一假期启动倒计时!你是否已经兴奋地搓手了呢?很多人计划出门旅游,但无论是短途旅游还是长途旅游难免在路上会发生一些“小意外”, 旅行途中身体突发不适怎么办?快收下这份五一出行实用贴士

 

转需!五一出行实用贴士

 

五一出行实用贴士

1. 肠胃不适怎么办?

旅游途中当然是不能错过当地的美食啦!但享受美食也要注意自己的肠胃哦,不宜盲目尝试生食水产和野味,油腻辛辣食物也不宜多吃,切忌暴饮暴食。如实在不舒服要立即就医。

2. 扭伤拉伤怎么办?

不要马上按摩,24小时内先进行冰敷缓解肿胀,如长时间肿痛请立即就医。

3. 不慎割伤怎么办?

不小心割伤要用流动水清洗加碘伏消毒。

4. 蚊虫叮咬怎么办?

蚊虫叮咬后切记抓挠,避免感染,野外活动建议穿长袖长裤。

 

五一出行必备品

除了证件、衣物、洗漱用具等必备品以外,我们在出行前还需准备哪些东西呢?

首先就是口罩,口罩现在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疫情虽有减缓,但还是不要放松警惕,五一出行人流量大,戴好口罩做好第一层防护,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如果有条件还可以带些消毒用品。

其次就是一些常备药,如治疗跌打损伤、蚊虫叮咬的药物,以及肠胃药、晕车药等,以防万一,有备无患。过敏人群,一定要带防过敏的药。

 

以上就是五一出行实用贴士的相关内容,祝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