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根本摊不完!淄博大姨摊着摊着煎饼累睡着了,网友: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困意!

资讯 TOM    2023-04-29 11:55

山东淄博烧烤火了以后,全国游客蜂拥而至。继“淄博20天新建一座烧烤城”后,“淄博大姨摊着摊着煎饼累睡着了”的新闻也冲上热搜,有网友戏称使命感很强,梦里都在摊煎饼。也有网友表示:换个煎饼摊吧,让大姨休息会儿啊!

根本摊不完!淄博大姨摊着摊着煎饼累睡着了,网友: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困意!

近日,一位游客将山东大姨摊煎饼睡着的视频发到网上。视频中,一位山东大姨正在摊煎饼,摊着摊着忽然闭上了眼,隔了一小会儿突然又睁开眼睛,继续摊煎饼。

 

视频一经发出就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冲上了热搜。有网友表示:“真的是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大姨的困倦”“第一次为钱所困”“阿姨第一次尝到不想赚钱的欲望”。也有网友表达了自己的关心:“让大姨歇歇吧,身体重要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根本摊不完,心疼大姨“换个煎饼摊,让大姨休息会儿”。

 

有关“淄博大姨摊着摊着煎饼累睡着了”的内容就到这里,你怎么看待此事呢?【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