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比较好?分享邮件群发怎么发才能提高进箱率!

资讯 TOM    2023-04-18 10:51

邮件群发软件是职场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办公工具,像是产品推广,外贸开发,群发通知、节日祝福等都需要用到群发邮件软件。市面上哪个邮件群发软件比较好?邮件群发又如何让收件人互相不知道呢?总结了以下,供参考哦~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比较好?分享邮件群发怎么发才能提高进箱率!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比较好?

如何选到适合的群发邮件软件呢?通常来说,我们在选择邮件群发软件时,首先应考虑个人需求、群发数量、存储容量、安全性和售后服务等多种因素。其次考虑的是性价比,我现在群发邮件用的是邮箱老牌子TOMVIP邮箱,相比于其他群发软件,其主要有这些优势:

1、群发邮件数量多

这款建议选极致邮,单次群发数量达400封以上,很适合商务人士、中小企业使用,企业人数多也可以选TOM企业邮箱~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比较好?分享邮件群发怎么发才能提高进箱率!

2、无限容量

一般邮箱有容量限制,不仅需要频繁清理邮件,一旦邮箱满了,后续还收不到邮件耽误工作,无限邮箱容量则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这个功能价值远大于价格。

3、安全性更强

VIP邮箱支持SSL加密登录,建立了专属的登陆通道,邮箱安全性有保障,而且可以看到历史登录记录。

4、邮件群发单显:

邮件群发要如何让收件人互相不知道呢?这就需要邮件群发单显功能了。群发单显会在我们发送邮件时采用一对一的方式,单独发送给每个收件人。这样收件人便不会知道这是一封群发邮件,很好地避免了群发的尴尬感。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比较好?分享邮件群发怎么发才能提高进箱率!

 

此外,大家都知道群发邮件时很容易被当成垃圾邮件,邮件群发怎么发才能提高进箱率?分享四个技巧:

1、不使用敏感词

很多邮件服务器会过滤掉含敏感词的邮件,因此标题和内容中不要含任何敏感词。

2、选择合适的群发时间

根据产品特点和对方习惯,制定合理的邮件群发计划,发送邮件时既不能太频繁,也不能隔太久,并且最好含有实用信息。

3、检查收件人邮箱有效性

如果收件人无效会导致退信,会降低自己的邮箱信誉度,严重的情况会被拒收。

4、群发前测试

邮件群发前最好小范围测试一遍,根据邮件进箱率,改进邮件主题和内容,从而有效提升进箱率。

 

有关邮件群发软件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如有需要,可以点击延伸阅读查看更多关于群发邮件软件的内容,希望能帮助到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