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今年的五一疯了吗!

资讯 TOM    2023-04-30 13:35

五一出行本想好好放松一下,结果发现各大景点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被人淹没不知所措,让人不禁感慨:今年的五一是疯了吗?

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今年的五一疯了吗!

 

第一批游客把长沙堵紫了,高铁坐出地铁既视感

28日晚,大学生和结束了工作的打工人集体空降长沙。晚7点,长沙进出城的主干道被堵到发紫。有网友表示自己0点下高铁,坐高铁坐出了挤地铁的感觉。甚至由于人实在太多,手机信号都挤没了。

今年长沙旅游有多火爆?有数据统计,4月28日,五一假期的前一天,长沙南站到达旅客14万人。此外,每天有16万名游客预约橘子洲和岳麓山景区门票。这两个景区每天可预约门票在8万张左右,可提前3天预约,媒体记者查询后,发现两个景区从4月29日至5月1日的门票已被预约一空。

 

超700万人涌入杭州 地铁客流创新高

铁路杭州站迎来今年以来单日最高客流量。4月28日发送旅客34.82万人,超过春运最高日1月19日的27.18万人。据统计,杭州将迎来700万人次的客流,预计5月1日将达到客流峰值。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要太离谱了!”“已把杭州让给大家,祝大家玩的开心”“本杭州人要躲出去”。

 

上海武警拉链式人墙上线

五一假期首日29日下午,南京路步行街人山人海,开启五一假期“人从众”模式,上海武警拉链式人墙正式上线。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拥挤的街区上打开一条道路,让人们有序通行,为景区缓解了一定的交通压力。

网友感慨道:看来人是真的多啊,以前这活儿都是民警同志干的,武警出动说明民警已经忙不过来了。还有网友对这种交通引导方式,保障游客安全的行为点赞,表示“辛苦武警官兵啦”。

 

卖绿豆糕的大爷成淄博隐藏副本

你吃淄博烧烤了吗?量大实惠的淄博烧烤近日在网络上火爆出圈!其实在山东淄博,除了烧烤,相信大家对卖绿豆糕的大爷也一定不陌生。

大爷最初只是因嫌家中大妈唠叨,便找了个卖绿豆糕的营生出去躲清静,每天只做一锅绿豆糕,卖完就回家,过得富足又惬意。没想到反而因绿豆糕太好吃而迅速走红,导致一天做4锅都不够。

为了躲游客,大爷直接将固定摊位变成“流动摊位”,专往人少的地方走,每天摆摊位置都不固定。没想到游客更兴奋了,甚至组群全城围堵。网友们戏称,绿豆糕大爷成淄博旅游最火副本。

 

有关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的内容就到这里,五一假期,你出去旅游了吗?【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