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收费标准多少钱?163vip邮箱怎么收费?

资讯 TOM    2023-04-20 10:24

163vip邮箱收费标准是很多用户关注的话题,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子邮箱之一,这款邮箱有多种域名可以选择,域名包括163.net、163vip.com、163vip.net邮箱等。不仅如此,还有不同的邮箱套餐可以选择,商务邮、精英邮、畅享邮和极致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选择合适的。163vip邮箱多少钱及对应功能,分享以下:

163vip邮箱收费标准多少钱?163vip邮箱怎么收费?

 

163vip邮箱收费标准如下:

1-商务邮:商务邮是入门级套餐,提供了8GB的存储空间,支持单次群发100封邮件。商务邮的费用为每年180元。

2-精英邮:精英邮套餐提供了18GB的存储空间,支持单次群发200封邮件,同时还支持上次2G的附件。精英邮套餐的费用为每年260元。

3-畅享邮:畅享邮套餐是高级会员套餐,提供了30GB的存储空间,支持单次群发400封邮件,额外提供了数据恢复等高级的功能。畅享邮套餐的费用为每年420元。

4-极致邮:极致邮套餐无限容量邮箱,配备了高级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和邮件群发功能,还享有专属的VIP客服支持。尊享版套餐的费用为每年680元。

163vip邮箱收费标准多少钱?163vip邮箱怎么收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邮箱还为用户提供了注册邮箱送额外使用时长的优惠活动。例如注册了三年的畅享邮套餐,将会额外获得3个月的使用期,使用户享受更长的服务时间。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