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群发邮件为啥收不到?群发邮件技巧和方法分享!

资讯 TOM    2023-04-20 10:29

邮箱群发邮件为啥收不到呢?一般而言,群发邮件失败主要有这几个原因:

邮箱群发邮件为啥收不到?群发邮件技巧和方法分享!

1、标题或正文中含有敏感词

使用敏感词的后果就是会被收件方当作垃圾邮件给拦截了,导致收件人看不到我们的群发邮件,直接进了对方垃圾箱。像是标题用太多引号感叹号、电话号码等,都算比较敏感的词汇了。

因此群发邮件技巧之一:群发邮件前检查标题或正文是否用了敏感词汇,如果有就删掉,避免进对方垃圾箱。

 

2、邮件发送频繁,内容价值不高

邮件发送间隔时间短又发得多的话,比较容易引起ISP的注意,一旦有检测到我们发了价值不高的内容,发送也很频繁的话,对方服务器难免会怀疑我们是不是在发垃圾邮件。

因此群发邮件技巧之二:控制好群发邮件的频率,加之发送高价值内容,避免发送相似的内容。

 

3、收件人状态异常

如果收件人状态异常,比如收件地址不存在、账号被封停、收件箱已满等,也是无法接收到我们的群发邮件的。

因此群发邮件技巧之三:在群发邮件前检查对方邮箱状态,可以检查对方的收件地址、账号使用状态等。

 

你知道邮箱群发邮件怎么发了吗?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这些群发邮件技巧可以帮助到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