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群发怎么发?如何做好电子邮件群发?

资讯 TOM    2023-04-20 11:27

邮件群发可以有效节省我们的营销成本,推广效果也不错,但它也是把双刃剑,比如很容易就被判定成垃圾邮件,进不了对方收件箱,甚至客户不喜欢这种群发的推广导致我们被拉黑,那邮件群发怎么发?我们该如何提高邮件群发效果呢?


邮件群发怎么发

1、群发邮件首先需要注册个邮箱,在百度输入“VIPTOM邮箱”,点击官网进去注册一个邮箱账号。

邮件群发怎么发?如何做好电子邮件群发?

这里可以选极致邮,群发400封,性价比挺高的。

邮件群发怎么发?如何做好电子邮件群发?

2、注册好邮箱账号后,点击写邮件

邮件群发怎么发?如何做好电子邮件群发?

3、在收件人那一栏把所有要群发的收件人地址都写上,然后填好主题,写好内容,点击发送就群发了。

这里还有一个群发邮件的小技巧,就是发件人右边有一个群发单显的选项,点击后就可以让收件人不知道这封邮件是群发的了,有效避免尴尬感!

邮件群发怎么发?如何做好电子邮件群发?

 

群发邮件很简单吧~你学会了吗?那么又该如何提高邮件群发效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要确保我们写的邮件标题有吸引力,邮件内容要有价值,最好把语言精简一些,这样收件人看着简洁明了,很好理解,有效降低了对方的理解成本,以此提高群发邮件的效果。

2、邮件发出前最好再详细检查一遍。检查什么呢?比如图像是不是可以显示,里面的链接是不是可以打开等等,不然对方看不了图片,或者打不开你发的链接或是附件,体验就会很差。

3、控制好发邮件的频率,频发群发邮件可能会被当成垃圾邮件,更糟糕的是会引起对方的反感,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4、确保我们的邮件进入对方邮箱了。现在邮件反垃圾机制完善,错杀的概率也是不小的,一个不慎,我们发的邮件就有可能进对方垃圾箱,为了能够顺利推广,确保邮件已送达也是有必要的。

5、最后记得分析邮件群发效果。不断地尝试、总结、分析,然后改进、完善我们的群发策略,才能有效提高群发效果,这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有关邮件群发的内容就到这里,希望能帮助到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