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音超级加倍,用过朝阳1号我直呼真香了

资讯 TOM    2023-04-23 15:52

会把车当成办公室的人,说实话,要是行驶的噪音太大是真的受不了。

工作性质使然,平时到处跑是常事,有时候要在车上开个会、头脑风暴一下也是常事,所以对静音的要求还是挺高的。

我本人其实一直比较坚持换原厂配件,这次换胎选择朝阳1号还是朋友极力推荐的,看得出来他的体验感是真的好,不忍心朋友的好意落空也是出于对他眼光的信任,我选择听他的试一试。

这一试,果然真香了。

静音超级加倍,用过朝阳1号我直呼真香了

(买好了车胎准备换)

静音超级加倍,用过朝阳1号我直呼真香了

(正面合影再来一张)

静音超级加倍,用过朝阳1号我直呼真香了

(新鞋穿上了)

我最看中的静音效果真是没得说,是明显能够感觉到现在行驶的时候车内声音更安静,尤其是有时候跨城走高速,车速上来了也不会像从前一样有“嗷嗷”的噪音,就算是急刹的时候也不会有什么刺耳声响。而且急刹也明显能够感觉到,它抓地效果很好,行车稳,刹车距离也短。

我特意去查了一下,它静音效果好是因为有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消音拴阵,就是在花纹沟上排列了24个消音栓,通过错峰降噪的形式,减少胎面噪音分贝。就我的体验来说,不比米其林的静音棉效果差。坐我车的同事也都表示车内行驶的声音比以前还要小。

换胎的时候查资料看到了它胎侧的LOGO是采用了玄青天鹅绒的的工艺,视觉效果上会更美观,当时只是想不愧是做高端系列的,细节把控确实到位,车胎做的“旭日东升”和“祥云”的纹样的确也是好寓意。没想到换了朝阳1号不久我陷入瓶颈的一个项目就谈下来了,这么说可能有点迷信,但是我确实觉得是它给我带来的好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