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岸酒店的商业向善之举:赋能青少年儿童教育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23-04-23 16:02

4月21日,希岸酒店第五家公益图书馆——希岸酒店·龙珠中心小学满天星公益图书馆在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龙尾镇龙珠中心小学正式开馆并投入使用。

希岸酒店的商业向善之举:赋能青少年儿童教育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揭东区龙尾镇人民政府孙为为副书记、陈晓聪副镇长、图书馆捐赠方代表希岸酒店资助方代表杜宇婷女士、广州市满天星公益创始人梁海光先生、美丽中国支教粤闽项目部徐保栓总监、龙尾镇教育组袁勇坤组长、龙尾镇龙珠中心小学张扬超校长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出席开馆仪式,并为图书馆进行了揭牌。

希岸酒店的商业向善之举:赋能青少年儿童教育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希岸酒店作为捐赠方,自成立以来一直持续践行商业向善,多次发起公益行动,赋能妇女及儿童等弱势群体,鼓励他们独立自主,实现自我价值。据了解,本次开馆的希岸酒店·龙珠中心小学满天星公益图书馆是希岸酒店捐赠的第五所公益图书馆,由希岸酒店创始人及CEO陆斯云女士与希岸投资人罗丹、胡凯共同捐赠。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如今图书馆正式落成,以后孩子们可以在图书馆里获得优质的图书资源,尽情汲取知识的力量。

开馆仪式上,广州满天星公益创始人梁海光先生讲述了书籍对他的影响,希望图书馆能得到孩子们的喜欢,希望孩子们在新的图书馆里找到乐趣、学到知识、打开人生的一扇窗,拥有更好的未来。

希岸酒店代表杜宇婷女士表示,希岸酒店始终坚守商业向善的初心,多次倡行发起公益行动。“因利而生,让我们走得更快;因善而行,让我们走得更远”,希岸酒店在以优质产品为基石的基础上,践行商业向善,因善而行,希望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共同投入到希岸蓝丝带公益项目中。未来,希岸也将继续推进公益图书馆建设和维护工作,助力儿童阅读教育,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希岸酒店·龙珠中心小学满天星公益图书馆。同时,孩子们也迫不及待涌入图书馆内,好奇地寻找自己喜欢的书籍,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据悉,希岸酒店·龙珠中心小学满天星公益图书馆馆内提供包含绘本、社会科学、文学等图书2500余册,可满足全校师生600余人的阅读需求。

希岸酒店的商业向善之举:赋能青少年儿童教育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希岸酒店的商业向善之举:赋能青少年儿童教育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希岸酒店的商业向善之举:赋能青少年儿童教育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目前为止,由希岸联合投资人共同捐赠的五所小学公益图书馆均已全部落成,其余四所图书馆分别是希岸酒店·梓里学校满天星公益图书馆、希岸酒店·里周丘超荣小学满天星公益图书馆、里仁·忠信镇上坣小学满天星公益图书馆和希岸酒店·里洞小学满天星公益图书馆。

赋能儿童成长与机遇,是希岸酒店践行商业向善的初衷,通过联合爱心人士及组织,发起公益项目,扩大活动影响力,以此鼓励更多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助力儿童教育发展,让更多孩子受益,获得良好的教育资源及环境。

而这次希岸酒店与满天星公益合作的公益图书馆项目,正是希岸商业向善意义的重要体现。一方面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舒适的阅读环境和资源,帮助他们提高阅读素养,丰富精神世界;另一方面则是为更好地回馈社会,希望能通过希岸蓝丝带公益平台,带动更多社会机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同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共益共赢。

未来,希岸酒店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商业向善,持续号召更多社会力量投入乡村儿童阅读公益事业当中,赋能儿童教育,推动乡村儿童的阅读环境与资源改善,为更多贫困地区儿童带来关爱和帮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