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与实力齐飞!从E12看哈啰电动车的智能化进阶轨迹

资讯 TOM    2023-04-23 15:53

现代交通问题越来越复杂,交通拥堵问题在各大城市均有体现。根据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等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发布的《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全国50个主要城市中有60%的城市内陆网高峰行程延时指数上升。

道路拥堵正在困扰着人们,而电动车却可以凭借灵活的车身另辟蹊径,在拥堵中自由通行。其中,哈啰电动车E12颜值与实力齐飞,不仅能够为消费者节省通勤时间,同时也能为周末出行提供便利。

颜值与实力齐飞!从E12看哈啰电动车的智能化进阶轨迹

哈啰E12智能电动车采用轻巧设计,车身灵活,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与市面上常见的电动车不同,这款车运动感十足,战斗风前脸搭配X型大灯,仿佛一头可以随时暴走的猛兽。前后液压减震器让崎岖秒变坦途,立体灯组造型犀利,亮度十足,让出行更安全。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要,哈啰电动车E12推出极夜黑、金属风暴灰、哑光潮爷绿、皓月白四款个性车色,用户可随心选择。

颜值与实力齐飞!从E12看哈啰电动车的智能化进阶轨迹

哈啰E12智能电动车做到了内外兼修,宛如暴走猛兽的外表下,是与之完美匹配的智能。作为智能电动车的代表之作,哈啰E12搭载了无感解锁、远程防盗、精准续航、电池哨兵等智能功能。

其中,无感解锁摒弃了传统的钥匙,车主靠近车辆10米即可自动开锁,同时也可以利用手机APP、蓝牙开锁;远程防盗功能可以有效保障车辆及电池防盗安全,一旦车子发生异常移动,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接收到警报,还能实时监控车子的位置,方便及时挽回损失。

颜值与实力齐飞!从E12看哈啰电动车的智能化进阶轨迹

哈啰E12智能电动车搭载400W27H强劲电机,峰值扭矩可以达到65牛米。同时,这款车搭载HI-FAR智能增程系统,高性能硬件叠加软件算法,续航再突破,至高可达100公里。新车标配BMS,能够实现续航精准测算,电量情况、剩余里程一目了然,有效减少了“焦虑充电”的次数,大大提升能量利用率。

从哈啰E12身上不难看出,哈啰电动车在电动车智能化方面下的功夫。相较于常规车型,E12不仅外观更惊艳,智能水平也更高,是用户出行的上佳之选。未来,哈啰电动车也将推出更多像E12这样的优质车型,为出行提供全新方案,持续推动品牌影响力进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