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物流怎么样?体验“明星”快递小哥日常工作的一天

资讯 TOM    2023-04-23 10:45

作为大件快递的领导者,德邦物流凭借自身业务硬核优势,助力各行业物流产业高效发展。除此之外,德邦还有这样一群小哥,他们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他们就是一座桥梁,沟通着商家和消费者,将包裹送至千家万户。

德邦物流怎么样?体验“明星”快递小哥日常工作的一天

拿美妆行业来说,业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中国美妆看广州,广州美妆看白云,而龙归街是白云区化妆品产业主要聚集地之一。德邦在龙归街的客户真不少,其中一位物流小哥亲切的被大家称为龙归街上的“明星”快递小哥,他就是李本生!

近几年电商美妆异常火爆,对物流服务提出了新的挑战,为此德邦物流制定了精细化的管理方案,德邦规定:每位快递员固定派件区域,并服务固定的美妆商户,根据每类货物的具体规格推荐不同的运输产品、根据外包装材质定制不同的包装方案,有的需要塞气泡膜、有的需要护角……李本生严格遵照公司规定,用心服务每一位商户,真心总是有回报的,李本生得到了商家们的一致好评!

一位龙归街美妆厂家的物流负责人表示:“现在市场越来越大,订单量特别多,李本生一直负责我们这一块的快递收发,什么货配什么包装,各家有什么特殊需求,他都记得清清楚楚,帮助我们提高了发货效率。”尤其是这两年,许多名人明星直播带货,很多消费者会在晚上下单,为了保证商家的货物如期发出,李本生经常十一点多还在收件、装车。

德邦物流怎么样?体验“明星”快递小哥日常工作的一天

现在,李本生已经成为部门里的“老大哥”,业务能力全面,不论收件还是派件工作都安排得明明白白。他每天早上组织快递员开会,随后卸车派件,下午跑市场开发客户,陆续收件出货。搞定了客户这些工作,再回部门给组员检查三轮车的刹车和后视镜。他说,工作中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一流服务。如今他已然是部门正常运转的关键环,经理遇到工作上的难题,偶尔也会向他寻求帮助。

李本生说:“现在已经结婚生子,上有老下有小,很感谢德邦这样一个平台,多劳多得付出就有回报,不仅改善了经济状况,也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感”。李本生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尤其是在工作上激情满满,谈及未来,他表示以后还要继续努力,给商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