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际思享荟又下一城!金华用户零距离体验卡萨帝高端生活

资讯 TOM    2023-04-23 12:06

正值家装季,不少用户一边忙着盯装修,一边头疼如何置办家居、家电。其实,卡萨帝已经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以城际思享荟为平台,为各地用户带来了零距离体验。

4月21日,“三江汇聚,为爱不凡”卡萨帝思享荟金华站启幕,为当地用户带来全场景化一站打通的全流程体验。据悉,卡萨帝城际思享荟自去年启动以来,已经走过全国多座城市,此次又下一城来到金华,一方面为华东地区高端圈层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另一方面也为行业带来了高端转型的落地范式。

城际思享荟又下一城!金华用户零距离体验卡萨帝高端生活

 

再下一城,为用户升级生活

4月21日18:00,卡萨帝思享荟金华站也在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家电流通协会,以及地产、家装、家居、卫浴、建材、媒体等不同领域的嘉宾代表出席现场,与百余名用户一同见证了卡萨帝高端生活方式的落地。

精彩演出过后,卡萨帝全套高端艺术家电带来了原创科技的现场演示,并邀请用户零距离体验。无论是占地小、但收纳力强的冰箱,一机双筒却能平稳运行的洗衣机,出风口温度维持在23℃的空调,还是3分钟就能烤出意式披萨的烤箱,带来影院级音画效果的电视,都吸引了不少用户上前体验。

城际思享荟又下一城!金华用户零距离体验卡萨帝高端生活

其实,自卡萨帝换道场景以来,这些产品都已经升级为场景中的核心网器,能够为用户打通衣食住娱全流程。新一代厨房场景中的冰箱可以联动体脂秤,根据用户身体状况推荐健康美食,并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智慧客厅场景中,电视可以一屏控全家,空调也会带来双塔软风;在智慧衣帽间场景,“养护空气洗”10分钟就能让羊绒、真丝衣物焕然一新;在智慧浴室场景,热水器水量能增大70%以上,带来“瀑布洗”体验。

城际思享荟又下一城!金华用户零距离体验卡萨帝高端生活

 

10年探索,为行业树立标杆

从思享荟到城际思享荟,实际上是卡萨帝布局高端生活方式、升级交互体验的一次先行探索。这也为家电行业探索新增量提供了可参考的实践样本。

早在2014年,卡萨帝就创立了MLA思享荟作为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至今已进入第10个年头。2016年起,卡萨帝开始在重庆落地一年一度的思享荟,向行业、向用户展示卡萨帝一年一个台阶的升级成果。

2022年起,卡萨帝启动城际思享荟,将这种高端生活方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复制。过去一年间,城际思享荟陆续走过广州、南京、海口、大连等城市,为高端圈层提供交互、体验的平台。今年3-4月,城际思享荟计划覆盖数十座城市,继杭州之后,还将落地深圳、成都、重庆等地。

城际思享荟又下一城!金华用户零距离体验卡萨帝高端生活

这一系列探索,也为卡萨帝不断拓宽增长空间。从市场反馈来看,2022年,卡萨帝1w+冰箱份额为38.5%,净增2.3pct;1w+洗衣机份额为77.2%,净增3.2pct;1.5w+空调份额为30.6%;冰吧、酒柜份额分别达68%和86.2%。此外,厨电零售逆增30%,热水器份额净增1.5pct。

以思享荟为支点,卡萨帝的场景布局、触点布局也在持续深入。而卡萨帝立足高端圈层展开的一系列探索,也为家电行业高端化转型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