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LEDWorks为企业带来健康舒适光线 提升工作效率

资讯 TOM    2023-04-12 09:45

光线对办公效率的影响有多大?《未来工作场所员工体验研究》(Future Workplace Employee Experience Study)发现,78%的员工表示,获得自然光可以提高他们的幸福感,70%的人报告说工作表现有所改善。调查显示,健康舒适的光线可以让员工产生愉悦的情绪,从而对工作产生更大积极性。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企业在办公区域装修设计时更加注重营造舒适、敞亮、健康的照明环境,利用光线激发员工对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员工办公效率。

 

OLEDWorks加快OLED技术的应用

舒适的办公照明环境应该是柔和的、光线均匀的,接近于自然光。传统的办公室照明技术大多来自于LED,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办公区域光源。不过,随着人们对光源的认识越来越理性,意识到白光LED 灯中含有的蓝光成份。目前市面上白光LED 灯大多采用蓝光芯片激发黄色荧光粉来发出白光,因此LED照明产生的蓝光问题无可避免。又因为LED照明普遍亮度高,色温偏高,容易造成视觉疲劳,这严重影响了员工的办公效率。

为了改善办公区域照明环境,企业主开始寻找一种令人心境平和、办公效率高的光源。此时,OLED灯输出自然漫射光束,带来无眩光、全色彩的体验被人们看到。德国的OLED品牌OLEDWorks依托严谨的德国制造及尖端的美国科技,设计制造的OLED照明产品,在灯具制造、汽车照明、嵌入式照明(铁路、航空航天、航海、车辆、医疗设备、家电等)和微显示器等领域内的广泛应用,加快了OLED技术在各照明领域内的重点应用,其中就包括了办公照明领域。

 OLEDWorks为企业带来健康舒适光线 提升工作效率

 

OLEDWorks先进OLED技术 打造健康高效的工作空间

QCI资产管理公司是OLEDWorks一位客户,其首席执行官Ed Shill分享道:“作为一个企业主,这是我对员工的责任。我们在整个办公室安装了OLED照明产品,这让心情明显好了很多。它是更柔和、更快乐的光线。” QCI资产管理公司把照明系统更新为OLED,这种健康理想的照明光源,不仅明亮、无蓝光危害,还拥有无与伦比的柔和性,可以改善环境,并提供类似日光的光线,在视觉上十分舒适、宜人,为员工打造了一个健康和高效的工作空间。

 OLEDWorks为企业带来健康舒适光线 提升工作效率
 OLEDWorks为企业带来健康舒适光线 提升工作效率
 OLEDWorks为企业带来健康舒适光线 提升工作效率

(QCI资产管理公司办公照明)

OLEDWorks生产的OLED照明面板获得了客户的称赞,源于其深厚的技术实力。OLEDWorks深耕OLED技术多年,拥有着先进的OLED技术,获得了一系列技术知识产权,包括30项已颁发的美国专利和12项美国专利申请,全球的专利和申请总计超过了300多项。

其创造出的OLED照明产品得到了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 和 IEC 61340-5-1 / DIN EN 61340-5-1 / ANSI/ESD S 20.20认证,在技术方面,大幅度超出了行业水平。

健康舒适的照明可以带给人温馨、愉快的感觉。办公区域照明正向着健康照明、绿色照明方向发展,OLEDWorks将OLED技术的独特美感、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生态环保可持续性注入到照明产品之中,降低了较短的蓝色波长,从而减少了对眼睛和皮肤的损害,且照明时没有眩光或强烈的对比,有助于防止眼睛疲劳,提升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