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资讯 TOM    2023-04-12 09:31

随着5G技术在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上的广泛应用,耳机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应运而生的真无线耳机,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使用习惯。

根据《中国无线耳机行业发展现状分析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2022-2029 年)》显示,我国无线耳机产值自2018年起超越有线耳机。2021年我国耳机总产值达1263亿元,无线耳机产值达974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8.5%,占耳机总产值的77.1%。无线耳机中TWS真无线耳机产品占比最大,为66.1%。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真无线耳机来代替有线耳机。

森海塞尔凭借着过硬的技术,一直引领着音频产业的发展。在15年前——2008年5月,森海塞尔发布了第一款真无线耳机MX W1,也许大众并不清楚其意义,但这里值得重点指出的是,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MX W1是当时市场上推出的第一款真无线耳机。

该款耳机采用1.9GHZ DECT 系统代替蓝牙,耗电量仅是蓝牙技术的十分之一,同时可以呈现真实的声音表现,在使用时不需要配对,开机即用。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MX W1不仅克服了有线耳机在使用上的弊端,也从根本上解决了耳机的耗电问题。这款产品的推出刷新了大众对这类耳机的过往认知,也让真无线耳机市场看到了未来更广的发展空间。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MX W1)

纵使时光流逝,经典永不褪色,森海塞尔用实力向大众诠释着这一切。自2019年9月9日,森海塞尔全新一代MOMENTUM Wireless真无线蓝牙耳机一经发售,便引起发烧友、业内人士及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作为森海塞尔高端耳机MOMENTUM系列的首款产品,它凭借精湛的工艺、先进的技术、卓越的音质、简约的设计等优势迅速在TWS市场发展。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森海塞尔MOMENTUM 真无线一代

森海塞尔第一代MOMENTUM Wireless真无线蓝牙耳机给用户带来了聆听上的改变,饱满的立体声效果,使用户可以享受到高保真音质。从手指尖开始的真正无线体验——智能触控操作,让播放更灵活。另外,使用真无线耳机最直观的优势就是摒弃有线带来的“束缚感”,将自由聆听带入到生活场景中,同时避免打结、勾挂等尴尬场面。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左: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 右:森海塞尔MOMENTUM 真无线二代75周年限量版)

当然仅仅满足和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远远不够,森海塞尔在2020年3月13日推出MOMENTUM真无线二代,将真无线耳机的各类性能提升到了新高度。新增的主动降噪功能,让用户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可以享受到非常逼真的高保真音质,同时优化了人体工学设计,将续航时间延长至28小时左右(森海塞尔实验室测试),从而提升用户对于MOMENTUM真无线耳机的体验感。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便捷的交互体验可以让用户更轻松的生活,还能够让用户在绝大多数环境下都可以享受到优质声音体验,充分满足对音频效果有较高要求的用户。

同年8月,森海塞尔为庆祝其品牌成立75周年,推出限量版MOMENTUM真无线二代耳机,该纪念版采用独特的全黑外观设计,耳机和充电盒上均印有颇具历史意义的森海塞尔品牌标志。以此向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森海塞尔的用户表示感谢,以初心,致敬传承。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森海塞尔MOMENTUM 真无线三代)

历经两年的不断研发,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三代在2022年5月底全球同步上市,高音质和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成为目前真无线耳机界的杰作。在外观设计上也花费颇多心思,除了经典黑白色外,MOMENTUM真无线三代增加了石墨灰色,延续了之前编织纹理的外壳设计,在耐用好打理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级感。除了28小时的持久续航,还可以通过快速充电10分钟,实现约1小时的播放时间。真正增加了用户使用耳机的灵活、智能、便捷等特性。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森海塞尔 SPORT真无线耳机

森海塞尔专注用户体验,始终将用户的聆听需求放在首位,所以森海塞尔的功能性产品的设计也应运而生,2022年5月3日,森海塞尔专为健身爱好者和运动员打造的SPORT True Wireless 真无线耳机上市,将运动的场景体验带入耳机,增加身临其境的音频感受。

森海塞尔SPORT True Wireless 真无线耳机IP54级别的防水防尘性能,更是可以让用户轻松应对汗水、雨水或是在海滩上的运动,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和轻便的运动体验。

几十年来,森海塞尔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度,积极关注市场动态,将产品的研发与消费者的需求紧密结合。面对日益增长的高端真无线市场需求,森海塞尔将目光转向更多用户,2021年6月29日上市的CX真无线耳机,配备了和品牌高端耳机一样的TrueResponse换能器,让用户以实惠的价格,享受高端耳机卓越的音质和出色的个人聆听体验,并于2021年9月14日发布森海塞尔CX Plus真无线耳机,同样以亲民的价位,出类拔萃的音质,以及主动降噪功能,为用户带来一整天全方位的聆听体验。从高端到平价,涵盖了各种场景各种功能的使用要求,森海塞尔在真无线这片土地上,精心耕耘,好音质,不妥协。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左:森海塞尔CX真无线耳机 右:森海塞尔CX Plus真无线耳机)

除了硬件本身的技术沉淀,在使用体验上,森海塞尔也当仁不让。森海塞尔Smart Control App配备可调整耳机内置的均衡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轻松定制音频体验。主动降噪功能让用户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可以享受到极致的高保真音质。

主动降噪功能与被动降噪功能相配合,可以在不影响音质的前提下将干扰降至较低水平。当用户需要感知周围环境时,只需轻触一下,透明聆听功能即可让用户听到周围的声音。

森海塞尔经过了78年的品牌沉淀,依然坚持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卓越音质。真无线耳机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伴随而来的是对技术革新的需要,森海塞尔愿与大家一道,不断探索未来音乐的各种可能,发挥品牌原有优势,塑造音频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