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战:健康消费文化对提振消费信心有重要意义

资讯 TOM    2023-04-12 10:22

4月11日,第三届消博会期间重要会议之一的《女性时尚消费论坛》在海口举办。本次论坛以“新趋势、新变化、新机遇”为主题,行业协会领导、权威专家学者、知名品牌代表、跨界女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围绕女性创业和消费行业发展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秘书长卢战在会上认为,时尚健康消费文化对提振消费信心有重要意义。VOSS作为时尚健康生活消费的品牌代表冠名了该活动。

卢战:健康消费文化对提振消费信心有重要意义

华彬文化基金会秘书长卢战

海南自贸港有着独特的发展优势和投资条件,正成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和境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基地,而消博会的成功举办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靓丽名片,充满了无限机遇与活力。卢战表示,共创美好生活的关键是提振消费信心,提振消费信心的关键在于培育消费者可信赖的健康消费文化。

而时尚健康消费文化更容易融合女性时尚消费特有的同理心、包容心及韧性,以更细腻的视角审视、理解消费文化,并以兼具柔性与坚韧的力量去塑造消费文化,从而影响社会消费文化的积极变化。因此,培养健康、诚信、多元时尚消费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卢战:健康消费文化对提振消费信心有重要意义

时尚健康生活消费的品牌代表VOSS

据介绍,华彬文化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聚焦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弘扬、国际文化交流和青少年教育培养三大公益主线,先后打造了“当东方遇见西方”、“丝路之旅”、“美丽中国”等公益文化品牌。截至目前,社会公益支出累计超过4.3亿元,执行公益项目170余项。

华彬文化基金会10多年来将绿色发展理念以及公益回馈社会的初心,融入到公益事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通过持续投入,以切实负责任的探索与实践,为公益事业赋予了更多元的价值和更深远的社会意义,不仅传递社会正能量,而且与社会公众共创健康美好生活。

卢战:健康消费文化对提振消费信心有重要意义

华彬借助第三届消博会平台作出新贡献

借助第三届消博会平台,2023年华彬文化基金会将加大对乡村振兴、提振消费促经济的支持,为倡导和助力健康、诚信、创新为主的消费文化做出新的贡献。卢战表示,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好政策、好时机、好氛围,发挥华彬文化基金会在搭建文化公益大平台的强项,依托华彬“一带一路”教育基金和青少年公益项目优势,为海南文化公益事业和经贸交流发展注入新动能,共享海南自贸港国际化发展大空间和新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