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光食品亮相第三届消博会,引领中国椰味新潮流

资讯 TOM    2023-04-12 10:37

春光明媚,生机勃勃。4月11日-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举办。这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将迎来60余个国别和地区的1000余个国际品牌参展,盛况空前。

春光食品亮相第三届消博会,引领中国椰味新潮流

海南春光食品在连续三年参展的基础上,再度携手消博会,成为第三届消博会金牌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将消博会打造成为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本届消博会春光食品坚持“精品、新品”的定位,携春光椰汁、一口鲜气0糖椰汁以及“随时椰”现调椰茶系列等亮相展会。

春光食品亮相第三届消博会,引领中国椰味新潮流

春光椰汁是春光食品2022年3月创新推出的核心产品,取椰子之乡海南文昌东郊椰林新鲜椰子为原料,以“不打扰椰子本味”的工艺制成,具有新鲜、清甜、椰香浓郁的特点,产品上市一年来广受消费者欢迎、销售过亿,迅速成为出圈爆款,春光食品首次进入椰汁饮品赛道便创下佳绩。

本届消博会,春光食品还在3号馆打造了一个“随时椰”饮品小站,带来一款全新的茶饮品类——“椰茶”,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驻足打卡拍照、排队点单,竹蔗椰青水、椰子糖绵云美式、白玉龙井……多款产品销售火爆。据春光负责人介绍,“随时椰”椰茶是以海南的椰乳与椰子水为基底,融合不同的天然原料调配出的创新饮品,旨在探索椰基茶饮“1+N”的无限可能,开拓椰子产品应用边界。

春光食品亮相第三届消博会,引领中国椰味新潮流

据了解,春光食品成立于1996年,从东郊椰林里一家小作坊做到大企业,27年来始终用心对待每一颗椰果,从做一款椰子产品到聚集整个椰子品类,不断“解锁”椰子的更多可能,是海南独特椰文化的深度挖掘者和传播者。

在展会现场,一进入登陆大厅便可看到春光令人瞩目的展位,丰富的椰汁产品琳琅满目,令人应接不暇。春光食品作为“海南老字号”、中国椰味食品龙头企业,在这里向八方来客展示了海南的文化和美食,塑造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在消博会的媒体中心,也可见到春光食品的“身影”,春光为消博会的媒体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茶歇,让大家在密集的报道和逛展之余可以得到休憩和补充,以满满的椰元素小食,暖“胃”更暖心。

春光食品亮相第三届消博会,引领中国椰味新潮流

在本次消博会上,春光食品充分展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椰汁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作为椰味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春光食品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经验优势,打造更加优质的椰子产品,助力海南椰子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海南椰子产业的发展和消费者健康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