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艾智合:打造适配规模化应用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3-04-12 10:57

当前,移动机器人行业从单点验证走向规模化落地时代,集群调度、软硬件结合的系统性解决方案,成为越来越多新建工厂的选择。机器人企业需要面向更为深入的细分场景,更多需求愈发多元化、精细化的企业客户,这些对于机器人企业的专业程度要求不断提升。

技术的发展推动了移动机器人应用领域不断扩大,而应用的复杂化也促使着AMR技术不断革新。数百台、上千台AMR相互协同合作又彼此独立运行,面临的环境由静态单一转变为动态复杂,整场规划、多机协同及大规模的集群部署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优艾智合机器人基于移动机器人及软件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生产流程全环节的物流自动化与数据闭环,在丰富的案例服务中实现了机器人规模化落地和整厂规划实施能力。

优艾智合:打造适配规模化应用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在单机运行方面,优艾智合AMR通过摄像头、内置传感器、激光扫描仪的数据以及智能的算法,使其能够探测周围环境,进行高精度的建图和定位,在实际工厂运行环境中实现±5mm的定位精度。

同时,针对多样的工厂设备和应用场景,设计了多种高效局部对接方案,保证多车运行的一致性和±2mm的作业精度。其次,通过智能的多机调度系统(YouiFleet),AMR的调度系统大致包括任务调度、路径规划、交通管制、与设备对接、与MES或ERP对接等功能。

优艾智合面向交付过程的部署工具集(Toolkit),实现多机配置、批量修改、地图实时录制与监控、日志诊断、异常排查、多机标定等功能,大大降低人为操作的失误率,将机器人的部署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

优艾智合:打造适配规模化应用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面对批量化交付需求,快速开发、敏捷部署、便捷维护成为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重点。在产品上,优艾智合强大的研发团队和行业专家团队支撑着优艾智合打磨软硬件组合,各类基础模块构成了优艾智合强大的资源库,大量可配置化的硬件和强兼容性的软件,使得优艾智合具备多种不同产品模块快速组合。

在不同行业里,优艾智合能根据项目快速匹配和适应各类应用场景形成智能升级的解决方案。这种硬件模块组件化得以让优艾智合针对不同的行业群体和需求进行配置的调整。

“在工业物流领域,很多行业对于智能制造建设的硬件软件需求都相通。在同一个平台采用不同的配置,分为不同的产品等级,可以实现比较灵活的配置。例如半导体行业要求非常高,客户需要综合稳定性和效率,对寿命、性能等各方面要求高,在产品配置参数上必然都会选择最优。而在3C、机加、重工等一般制造业,则需要综合评估性价比,减少配置。”优艾智合相关负责人表示。

突破单机自动化,成就群体智能,实现敏捷部署,是工业智能化时代中必须具备的能力。优艾智合在丰富的案例实践中积累出来的模块化开发及规模化部署实施能力,帮助企业加速物流自动化建设,实现生产效率和效益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