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重个性表达,百丽时尚以多元方式赢得年轻人的价值认同

资讯 TOM    2023-04-12 11:34

调查显示,中国鞋服品类消费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将来自于崛起的新中产与新世代年轻人的旺盛消费需求。作为互联网“原住民”,他们的消费观念已经不再是过去的“按需购买”,而是更乐于尝试新鲜事物,愿意为高附加值产品付出溢价。

面对市场的变化与人群的更迭,百丽时尚集团(以下简称“百丽时尚”)迅速反应,进行品牌多元化营销,持续构建品牌和年轻消费者之间的价值性对话沟通路径。

注重个性表达,百丽时尚以多元方式赢得年轻人的价值认同

 

一、明星共创+个性表达,扩大品牌营销声量

2022年9月,BELLE官宣国际超模刘雯成为品牌代言人,一同去探索更多面的高级与时尚,去挖掘更百变的自己与人生,为品牌注入了更多潮流、年轻、活力的基因。

2023年春夏,BELLE携手刘雯带来全新2023春夏形象大片“呼吸青春”。在片中,BELLE品牌LOGO化成蝴蝶,寓示破茧成蝶,旨在鼓励年轻人不被无谓的事物所拘束,勇于打破现状,向美而生。

品牌代言人刘雯则穿着BELLE春夏新品踏上时尚革新历程,一呼一吸,与蝶同频,二者共同探索时尚的无限可能,探寻更加热爱的生活方式。BELLE春夏大片赋予春夏新品蓬勃向上的内涵价值,绽放灵动美力。

注重个性表达,百丽时尚以多元方式赢得年轻人的价值认同

 

二、以兴趣为切入点,搭建情感沟通桥梁

如今,时尚以年轻人为主场,同时也彰显着他们的个性与态度。因此,品牌想要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则需要借助跨界营销来传递品牌价值观、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百丽时尚旗下品牌天美意TEENMIX,就打造出了一个反响热烈的品牌跨界营销范本。

2022年8月,TEENMIX首次与“哈利·波特”IP联名合作,打造出「我有我“魔”样」系列活动,将魔法赋予鞋履、包包,开启全新想象,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参与其中。

2023年春季,TEENMIX再度以「我有我“魔”样」为主题续写魔法故事。本次与“哈利·波特”IP的深度联动以庞大的魔法世界架构为基础,以大众耳熟能详的剧情元素打造出了四大学院、金色飞贼、魔法把戏、魁地奇等多系列鞋包新品。通过不同主题生动地呈现多彩风格,鼓励年轻人大胆破格、诠释自我。这一理念再次呼应了品牌敢于打破常规、不拘一格的精神,强化了年轻人对品牌的认知。

注重个性表达,百丽时尚以多元方式赢得年轻人的价值认同

以年轻人的兴趣爱好、价值共振节点切入,用联名款鞋包、服饰作为沟通触点以及年轻人表达个性的媒介,TEENMIX品牌实现了从圈层到时尚、艺术、泛娱乐圈层的覆盖,体现出品牌的年轻力与创造力。

百丽时尚深入洞察年轻人的真正需求,在时尚这个大话题下多元地展示不同文化的精神和生活方式内核,以此走进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视野和内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