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邓禄普轮胎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3-04-12 14:15

近日,2022年邓禄普轮胎超级学院结业典礼于湖南长沙正式举行。来自全国共计70多家近80名邓禄普优秀门店的人员参加了本次典礼。期间,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川义宏和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零售渠道总监孙世浩发表了行业总结和政策分享。不仅对2022年轮胎行业的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也为2023年邓禄普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此外,邓禄普超级学院结业典礼还就“价值转型门店赋能”主题,进行了全面探讨。

2022年邓禄普轮胎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行业现“暗黑时刻”,邓禄普优质店铺承压前行

据分析,2022年在国内外整体大环境影响之下,汽车行业面临较大打击。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私家车行驶里程较21年下滑19%, 整个替换市场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销量双双下滑,替换市场零售销量规模整体下滑18%。汽车销售大环境遭遇窘境,给轮胎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尽管如此参加此次典礼的优质门店依然承压前行,在邓禄普轮胎的助力下,纷纷用服务能力、技术实力挺过了难关。

实际上,参与此次结业典礼的门店学员,实力均不同凡响。这些学员皆为2022年从全国各地的优质门店中筛选出的优秀人员,他们经邓禄普超级学院的专业培训后,通过严格考核才有机会获取结业证书。随后,他们所在的店铺也将完成升级改造,成为邓禄普星级店铺,赢得更多资源。

2022年邓禄普轮胎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从供应链到生产线,完美呈现邓禄普品质管理和优质服务理念

在此次结业典礼环节中,邓禄普为学员们提供了参观中国第二工厂——湖南工厂的机会,让学员们走进生产线,近距离观察邓禄普轮胎的生产工艺,了解轮胎的生产过程。全维度参观,可让学员们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邓禄普轮胎的品质及产品管控等环节。

为了让学员们对邓禄普轮胎的产品定位和服务体系,以及库存结构等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此前的培训过程中,邓禄普还针对优异品牌产品的供应链体系、门店产品线定位、汽服门店管理运营系统、价格体系等进行了系统化培训。

2022年邓禄普轮胎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从了解供应链到参观生产线,都为丰富学员们的服务意识和技术实力提供了基石,同时也为门店的日常管理提供了科学依据,多维度赋能邓禄普门店,利于门店的服务升级和提高客户满意度。

 

专业度高,服务管理系统化,彰显邓禄普的实力与格局

邓禄普超级学院始于2018年6月,主要内容为针对邓禄普全体线下优秀门店人员开展系统化、集中式零售培训。据学员反馈,邓禄普超级学院“专业”、“有深度”,不仅能为学员们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平台,还能连接邓禄普各地的门店、合作伙伴,让全国的邓禄普人相互沟通,相互学习。

2022年邓禄普轮胎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为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邓禄普轮胎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轮胎产品和高度满意的品质服务。而随着时代的变迁,邓禄普轮胎更是与时俱进,不断拓宽眼界,提升格局,不仅严格培训专业人员,提升服务质量,还从根本着手紧抓新能源弯道超车的世纪机遇,布局新能源车后市场服务和大规格轮胎的销售。

实力与格局兼备,邓禄普轮胎,未来可期!

2022年邓禄普轮胎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