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NNECT实证研究成果重磅落地 全新配方惠氏S-26铂臻首登消博会

资讯 TOM    2023-04-12 14:44

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源自瑞士的婴幼儿大脑发育领先品牌惠氏S-26铂臻作为“瑞士智造典范” 第三次亮相瑞士国家馆。凭借瑞士脑认知实验室五年实证有效的以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再获瑞士官方肯定。

CONNECT实证研究成果重磅落地 全新配方惠氏S-26铂臻首登消博会

 

瑞士脑认知实验室实证有效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

生命早期是一生中大脑发育最为迅速的阶段,这一时期对儿童的未来成长影响深远。惠氏S-26秉承百年惠氏严谨创新的制药精神,自1961年诞生至今,始终致力于婴幼儿早期营养和大脑发育研究。2017年,惠氏与瑞士脑认知实验室共同开展了“CONNECT脑连接计划”研究项目,以科技力量致力于婴幼儿脑营养科学领域的探索。

历时5年,“CONNECT脑连接计划”与国际知名学者 Sean Deoni(布朗大学)以及明尼苏达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等9大国际权威学术研究机构,共同在美国罗德岛医院开展的“首个证明营养素组合对婴儿发育髓鞘形成影响的临床研究”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以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有助婴幼儿脑连接速度的提升,让大脑神经网络密度增加36%,大脑连接速度提升2.5倍。

据了解,该研究项目主要针对0-2岁婴幼儿,开创性应用高科技无创磁共振成像技术,对婴幼儿脑连接发育进行了深入研究。研究发现,脑磷脂群约占脑组织干重的25%,是大脑结构的基本组成成分,是神经元生长的必需物质之一,也是促进神经元髓鞘化,提升脑连接速度,帮助构建脑发育结构及功能的关键营养。

“CONNECT脑连接计划”5年的临床结果证实,以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能有效支持大脑的高速运转。该项研究成果已正式发表在国际医学期刊《Frontiers in Nutrition》(《营养学前沿》)上。

 

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应用于惠氏S-26铂臻

科学和创新一直是惠氏S-26品牌基因里的重要部分。得益于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突破性发现,“CONNECT脑连接计划”研究成果已被应用于惠氏S-26产品中,此次消博会展出的惠氏S-26铂臻新国标产品采用了全新升级的配方,该产品将于6月全面上市。

据了解,升级后的惠氏S-26铂臻带来了以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包括脑磷脂群、DHA、AA、铁、叶酸、维生素B12)6大关键营养素遵循临床有效的科学含量配比,为加速婴幼儿脑连接提供营养保障。

在营养元素方面,提升婴儿智力发育指数的DHA与AA含量有了大幅提升,铁、维生素B12以及叶酸等营养元素也迎来全面升级,惠氏S-26铂臻有效激发宝宝反应力、专注力、思维力三大脑动力,为宝宝奠定大脑高级认知功能发育基础。

在奶源和生产工艺方面,惠氏S-26铂臻坚持100%瑞士原罐原装进口,以鲜奶一次入料工艺,铸就新鲜好品质。更含有天然乳脂,奶香醇厚,保证宝宝更好口感体验。

惠氏S-26铂臻新国标产品呈现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产品的配方升级,还是惠氏坚持婴幼儿脑营养科学研究成果的持续落地。多年来,惠氏S-26与瑞士脑认知实验室一起,通过科研力量探索脑营养科学奥秘,实现了从单一脑营养到脑磷脂群领衔的“CONNECT智慧营养组合”的升级,也实现了脑营养1.0时代向脑营养2.0时代的跃迁。

CONNECT实证研究成果重磅落地 全新配方惠氏S-26铂臻首登消博会

 

创新国度成就创新营养

瑞士是全球公认的“创新国度”。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的《2022年全球创新指数》中,瑞士已经连续第12年在全球创新指数中排名第一。瑞士脑认知实验室是瑞士顶级的专注于大脑研究的科研机构之一,以大脑发育和认知功能的研究为重点;惠氏母公司雀巢作为瑞士且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企业,同样承袭着瑞士创新精神,致力于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与服务。

在双方的倾力合作之下,惠氏S-26持续精进,一直以最前沿的营养方案服务于中国消费者。作为婴幼儿脑营养科学领域的代表品牌,惠氏S-26铂臻自上市以来,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也以“瑞士智造典范”持续受到瑞士官方的认可,连续三年在消博会进驻瑞士国家馆。

瑞士驻华大使馆参赞周宏瑞(Joël Saurina)表示:瑞士一直被评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国家。“瑞士制造”一直是先进制造业、生命科学、数字健康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的代名词。

惠氏S-26铂臻在婴幼儿脑营养科学领域的持续深耕,将科学研究成果应用于产品之中,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家庭提供不断升级的科学营养解决方案,其作为“瑞士智造”的杰出代表实至名归。他希望未来还会将瑞士更具先进理念和技术创新的产品与中国共享,共同推进中瑞两国的友好往来。

CONNECT实证研究成果重磅落地 全新配方惠氏S-26铂臻首登消博会

瑞士驻华大使馆参赞周宏瑞(Joël Saurina)(中)参观惠氏营养品展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