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欧基金发起《星空下的真心话》专场直播 倾听年轻人的心声

资讯 TOM    2023-04-12 17:30

4月11日,一场星空下年轻人的真心话“夜谈会”引起了毕业季求职学子的关注,在浩瀚星空下,高校老师、学长学姐、应届毕业学子、企业招聘负责人围坐一堂,共同探讨关于求职、成长、未来的话题……这场星空下的对谈是由中欧基金联合中青报、牛客网共同举办的《同学!你好!在这里,每一步都会有光——中欧基金2024届卓越之星校园招聘》专场直播。

中欧基金期望通过这场《星空下的真心话》对谈,帮助更多年轻人更好地了解如何挑选适合自己成长和发展的职业,在浩瀚的星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发光发亮。

中欧基金发起《星空下的真心话》专场直播 倾听年轻人的心声

 

满满求职“干货” 不迷茫的职场初体验

专场直播由华东师范大学吴冠军教授作为嘉宾主持,同时请到了三位在中欧基金工作的学长学姐来分享他们的职场经验。这些学长学姐分别是来自中欧基金信息技术部的朱诚博、中欧基金品牌营销部的徐雅深、以及权益投资部的基金经理钱亚婷。

虽然处在不同岗位,但他/她们三位都以应届生身份加入中欧基金,在公司内部被亲切地称为“中欧基金baby”,如今像他们一样由中欧基金自己培养的员工已超过110人,占到员工总数的近1/4。

他/她们在各自岗位由新人努力成长为“卓越之星”的真实故事,为现场学子们提供了接地气的求职参考,不仅真情实感,更是“干货”满满。

比如,在聊到选择第一份工作时,最重要的是什么?朱诚博认为要了解自己,根据自身兴趣和能力进行未来的职业规划。他坦言自己择业考量时遵循了“行业大于岗位大于公司大于城市”的顺序,公司所处公募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是他选择中欧基金的“初动力”,但最终选择成为“中欧baby”则是因为在实习过程中感受到自己与中欧基金求真好学追求卓越的文化是同频的。

 

贴心、暖心、用心助力年轻人做星光熠熠的自己

中欧基金人力资源部,校招业务负责人张超也来到了“真心话”夜谈会的现场,和现场的学子们分享了中欧基金2024校园招聘季的大致情况以及公司面向年轻人制定的关爱及发展计划。他提到,“中欧基金在招聘时有一个共同的标准,就是真实、好学、有追求,这三大品质与中欧基金所在的资产管理行业特性息息相关。”

而在年轻员工的培养方面,中欧基金从马斯洛需求理论出发,打造贴心、暖心、用心“三颗心”,助力年轻人做星光熠熠的自己。其中,打造贴心的福利待遇包括8项补贴、11种假期、落户支持、高端体检、EAP心理援助、百万商业保险等福利待遇。

暖心的大家庭氛围包含导师带教、各类社团、公益志愿项目。用心的个人发展计划则包括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让年轻人在公司里的每一步都被“看见”。

中欧基金品牌营销部的徐雅深学姐谈及自己在中欧基金的“高光时刻”时提到,“公司每年里程碑绩效发布的时候,都会发全员邮件表彰年度绩效突出的同事,并且告诉全公司能被表彰的原因。而我有幸进入过这个邮件名单,当时受到极大的鼓舞,邮件中提到了我在岗位上的各种贡献和优秀表现,表彰原因写得非常详细。让我感觉不论你是什么岗位、什么资历都有机会被看见。”

《在这里,每一步都有光》是中欧基金2024届校园招聘的主题,紧扣这一主题,中欧基金策划了此场星空下的对谈会,希望帮助更多优秀年轻人做好求职选择,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舞台,走上“步步生光”的职场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