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江调味菜亮相第108届糖酒会,开启多元乌江新格局

资讯 TOM    2023-04-12 19:41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来蓉城花似锦。4月12日至14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始于1955年的糖酒会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也被业内称作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与“风向标”。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乌江调味菜、乌江酸萝卜鱼调料与蜀留香豆瓣酱三款产品参会亮相,引领餐饮渠道新“食”尚,共赏行业发展。

乌江调味菜亮相第108届糖酒会,开启多元乌江新格局

 

聚焦餐饮渠道 乌江调味菜强势来袭

糖酒会作为见证行业新趋势的大舞台,每年都吸引各大品牌纷纷展示自家的拳头产品或创新之作。此次,涪陵榨菜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携旗下多款餐饮渠道核心产品亮相,并通过专属的“乌江红”展馆,全方位展现着乌江餐饮产品、品牌发展历程以及领先业内的智能化生产线等,让观展客商们深刻感受这个“国民开味下饭菜”的匠心品质与突围创新。

乌江调味菜亮相第108届糖酒会,开启多元乌江新格局

走进乌江馆,一入眼帘的就是墙上多款不同规格的乌江调味菜,作为涪陵榨菜集团在去年推出的全新品类,乌江调味菜拥有榨菜、萝卜干、豇豆、海带丝等多款产品,不仅可以满足中央厨房下的餐饮连锁企业和团餐企业的堂食、外卖场景消费,还能满足连锁厨房后厨加工调味、食材烹饪等多种高品质需求。

乌江调味菜亮相第108届糖酒会,开启多元乌江新格局

其实这不是乌江调味菜第一次走进大众,早在2022年4月开启的重庆地标菜评选活动中,由乌江调味菜烹饪而成的乌江榨菜鱼、乌江榨菜炒肉丝就入选了首批“重庆地标菜”名单,成为重庆美食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又一张名片。同时,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也被授予“重庆地标菜首席形象大使”的荣誉。

乌江调味菜亮相第108届糖酒会,开启多元乌江新格局

乌江调味菜的推出是乌江品牌从“榨菜代表”向“佐餐开味菜代表”升级的重要标志之一。乌江调味菜还拥有“国家榨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的技术支持,采用巴氏水浴杀菌设备保质,承诺绝不添加任何非法添加物。

乌江调味菜亮相第108届糖酒会,开启多元乌江新格局

凭借这些不俗的实力,目前乌江调味菜已与全国4700+家餐饮品牌门店(包括中央厨房、连锁快餐、食堂、外卖餐企等)达成合作,可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堂食佐餐、外卖开味、后厨调味等多种选择。

 

多款餐饮产品亮相 “大乌江”品类更丰富

随着餐饮市场回暖,越来越多的企业看中了餐饮渠道的万亿市场消费红利,纷纷加入这个赛道。除了乌江调味菜,涪陵榨菜集团也开发了乌江酸萝卜鱼调料和蜀留香豆瓣酱等产品发力餐饮渠道。

这次糖酒会上也能看到乌江酸萝卜鱼调料的身影,主打“萝卜不裹刺,比鱼还好吃”的酸萝卜鱼调料拥有金汤和红汤两种口味,均采用东北大根萝卜,并经过10大标准筛选、18道程序监控及180天以上泡制,成就一口地道的酸爽、纯“脆”。简单的一包调料,直接水煮就行,也被网友笑称“会煮开水就会煮鱼”!

乌江调味菜亮相第108届糖酒会,开启多元乌江新格局

对于现在家庭厨房必备的豆瓣酱,涪陵榨菜集团也以榨菜为原料,开发出蜀留香豆瓣酱,它氨基酸态氮含量高,集天然酱香、辣香以及四川老咸菜的香味于一体,是地道的川渝豆瓣酱风味,可以用于火锅底料、烹饪川菜、调料粉料等。

制作这一瓶小小的豆瓣酱,就要采用选料、烫瓣、接种、制曲、发酵、混料、晒制、灌装八项工艺。蜀留香豆瓣酱率先在业内引进源自日本技术的圆盘制曲机,利用产地光照时间充足的优势,在环氧树脂涂层的晒池进行晾晒,晾晒时间不少于6个月,真正做到了产品绿色、安全、健康。

乌江调味菜亮相第108届糖酒会,开启多元乌江新格局

无论是乌江调味菜、乌江酸萝卜鱼调料和蜀留香豆瓣酱进军餐饮渠道,还是近期火爆上市的榨菜酱等,这都是涪陵榨菜集团打造多元乌江,积极践行“双拓战略”的重要举措。从“小乌江”到“大乌江”,涪陵榨菜集团正在向“百亿乌江”目标迈进。

此次涪陵榨菜集团参加糖酒会,亮相多款餐饮产品可以看作是吹响乌江深化多元布局,发力餐饮渠道的号角。未来,乌江将深耕餐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实现更大的餐饮市场增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