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完歇歇脚!海尔在青马终点建起“跑者之家”

资讯 TOM    2023-04-24 09:27

4月22日,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如约鸣枪起跑。完赛后如何迅速恢复体力?衣物如何处理?饮食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针对这些问题,海尔智家在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终点处建起“跑者之家”,现场搭建了集定制饮食、训练、康复等于一体的智慧场景,为青马跑者定制衣物洗护、健康饮食等个性化体验,引得跑者们争相体验、点赞。

跑完歇歇脚!海尔在青马终点建起“跑者之家”

 

跑者之家新升级:在赛道上为跑者建起“智慧家”

“上一届我自己来参赛对跑者之家印象就很深刻,这次带着孩子一起来,跑完就来歇歇了!”来自青岛的跑者刘女士表示。

跑完歇歇脚!海尔在青马终点建起“跑者之家”

在海尔跑者之家,刘女士先将自己的衣物和跑者进行了杀菌、洗护和烘干,又把孩子的衣物放入壁挂洗衣机中单独洗,接着和孩子一起品尝了美味的手工披萨。“跑者之家的服务一年比一年周到了!”刘女士感慨道。

跑完歇歇脚!海尔在青马终点建起“跑者之家”

从现场来看,跑者之家搭建了智慧厨房、智慧阳台、智慧客厅等多个智慧场景,用科技为跑者保驾护航。如在智慧厨房内,跑者们可以现场体验“超级烤”,手工制作各类定制美食,同时还能根据自己的身体数据,获取最适合自身情况的健康饮食方案;在智慧阳台内,跑者们还可以对参赛服、跑鞋等进行杀菌除味、专业洗护等。

慕名前来体验的选手们表示,这样舒适的体验仿佛回到了自己家中。

 

全流程服务更贴心:赛前、赛中、赛后精细化服务

除了提供舒适的智慧场景外,海尔跑者之家还依托全面升级的最新科技成果,助力青马赛事服务不断提质增效,为跑者们带来了贯穿赛前、赛中、赛后整个过程的精细化服务体验。

跑完歇歇脚!海尔在青马终点建起“跑者之家”

在赛前,跑者们可以在智慧客厅中定制跑马备战课程,科学地进行赛前热身;在比赛过程中,搭建了青马数字孪生管理平台,运用数字化实景还原赛道沿途山海风光,实现赛事全程可视化;在赛后的健康监测区,除了针对成年跑者的健康检测外,还特别为儿童提供步态检测等专属服务。

如今,海尔智家在青马赛场内外所展现的智能场景体验和精细化服务,已经深入到万千用户家庭当中,实现了科技智慧生活的新体验、新变革,深刻彰显了海尔智家全球引领的品牌精神和品牌实力。

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度聚焦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不断迭代全球领先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让科技带来更加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智慧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