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老辰光”到新世代,关于百联20年的时光故事在铛铛声中缓缓开讲

资讯 TOM    2023-04-24 13:16
 从“老辰光”到新世代,关于百联20年的时光故事在铛铛声中缓缓开讲

4月23日,“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人潮涌动,各大商场正在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五五购物节、五一长假、520等消费黄金节点,商圈氛围日渐浓郁。而南京路步行街上的“特色名片”铛铛车与平常相比也似乎格外隆重,车头华丽大气的生日蛋糕,重新装饰的车身和车顶,“换装”后的铛铛车摇身一变成为“百联二十周年庆时光专列”。

不少市民闻讯而来,共同见证百联集团2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百联家族IP成员联联、联藕、一医妹妹、兜兜、吴老爷、逸小兔集体亮相,与周边游客展开亲切互动。

百联集团总裁濮韶华携各零售业态负责人汇聚在陈设着20岁生日蛋糕的“百联二十周年庆时光专列”车头前,在周围顾客游客的共同见证下,点亮20周年icon,将巡游表演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点亮仪式完成后,百联集团IP家族成员登上“百联二十周年庆时光专列”继续出发。

铛!铛!铛!伴随着铛铛车清脆的车铃声,“百联二十周年庆时光专列”再次启程,经停南京路上沿途著名商业地标百联ZX创趣场、亨达利钟表、吴良材眼镜、第一医药、永安百货、时装商店、第一百货,循着“中华商业第一街”看上海百年商业画卷缓缓铺展,一段关于百联20载的时光故事正缓缓上演。

 从“老辰光”到新世代,关于百联20年的时光故事在铛铛声中缓缓开讲

 

使命必达,百联以多元举措助推消费市场回暖

百联集团以20周年庆为契机,联动旗下各业态惠民兴市多举措并进,燃动五五购物节、五一黄金周、520消费热门节点的消费氛围,助力上海核心商圈消费热力进一步回温、“消费提振年”实现全面爆发,主动担当国企责任。

 从“老辰光”到新世代,关于百联20年的时光故事在铛铛声中缓缓开讲

南京东路上,大额折扣、满减满赠,以及第一百货艺术展、母亲节专享沙龙比赛、520情侣互动,永安百货与爱同行Shopping Season之约、社群互动、云店直播,时装商店新会员注册“吃喝玩乐 游上海”礼赠、夜间限时礼遇,百联ZX创趣场新品首发、主题快闪、VR体验,第一医药联名保健包等多彩营销活动齐聚,为“中华商业第一街”聚集消费人气,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力。

此外,百联集团准备了5000张铛铛车游览车票免费赠送,4月25日至5月21日,消费者在第一百货、永安百货、百联ZX创趣场、第一医药、亨达利、吴良材、联华超市等百联旗下南京路沿线门店消费满额即可领取铛铛车票,线上社群限时红包雨同步配合,联动激活消费者参与热情。

 

踔厉前行,百联以焕新之姿构筑美好生活基底

2003年,由原上海一百(集团)有限公司、华联(集团)有限公司、友谊(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集团)总公司合并重组而成的百联集团正式挂牌成立。20年的时光转瞬即逝,百联集团谱写了奋进、变革、坚守的辉煌篇章,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从“老辰光”到新世代,关于百联20年的时光故事在铛铛声中缓缓开讲

为了庆祝百联集团20载芳华,此次百联集团全新推出20周年icon,红、金、绿、蓝四种颜色构成了icon的主色调,这也是百联集团“一核三柱”战略布局的具象呈现,即以商业零售为核心,以商业金融、商业资产、商业投资为支柱。

在百联集团“一核三柱”发展战略的指引下,近年来,百联集团加快品牌焕新,逐步完成从老牌国企向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青睐的多元集团进阶。同时,于2016年创新打造“i百联”一站式购物平台,布局线上赛道,构建数智基座,赋能实体零售“焕然新生”。

 

共荣共生,百联以在地文化更新城市记忆内涵

20年的时光,世界在更新,时代在巨变。可以说,百联集团快步行进的20年也恰好是上海这座摩登都市焕新发展的20年。百联集团参与上海优秀历史建筑改造焕新,遵循修旧如旧、以新补新的原则,在充分尊重历史的前提下赋予历史建筑新时代价值。

从曾经的十里洋场到如今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百联见证了上海的升维与焕变。伫立在南京路上的百联商店迎来送往,创造、更新、留存关于城市和时代的记忆。

 从“老辰光”到新世代,关于百联20年的时光故事在铛铛声中缓缓开讲

视线再度回到百联周年20周年庆点亮仪式活动现场,百联从历史丰厚的沉淀中汲取笃定前行的力量,为下一页辉煌篇章的开启注入美好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