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夏换季晾衣更轻松 京东联合好太太首发亚运系列新品全面屏超薄晾衣机

资讯 TOM    2023-04-24 13:28

五一长假在即,对于不想去旅游景点凑热闹、只想舒服宅家的朋友们来说,选择“错峰”焕新家是个不错的主意。4月26日-5月5日,京东春季家装节特别上线“五一焕新家”活动,不仅奉上送装拆清一步到位、并可享受补贴的“以旧换新”服务,还联合箭牌、小米等大牌打出单品1件立享5折的重磅“放价”,以及众多大牌爆款、产业带源头好货特惠购,带来省钱又省心的焕新家体验。

针对消费者希望配套购买家装、家电产品的需求,此次“五一焕新家”会场还匹配时下流行的家装风格,构建奶油艺术“家”、大容量生活“家”、嵌入式大空间“家”、沉浸式睡眠“家”四大场景购解决方案,一键“打包”理想之家。

 春夏换季晾衣更轻松 京东联合好太太首发亚运系列新品全面屏超薄晾衣机

针对居家大件换新中难以处理旧物清运的痛点,京东居家携手喜临门、慕思、金可儿、恒洁、九牧等知名品牌带来“以旧换新”服务,商家将新产品配送上门后,将提供免费的拆旧、安装、清理及运旧服务,而且下单立享超值补贴。

喜临门抑菌床垫、慕思乳胶床垫、金可儿弹簧床垫、恒洁一键智控智能马桶、九牧无水压限制智能马桶等人气爆款,均支持“以旧换新”服务,换新大件不用等、不收费、不麻烦还省钱,全程轻松无忧。与此同时,支持180天可退可换的先行理赔服务,以及免费送装、30天价保等“省心装”服务也全力保驾护航,构建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优质服务。

 春夏换季晾衣更轻松 京东联合好太太首发亚运系列新品全面屏超薄晾衣机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更超值的焕新家体验,此次京东携手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诚意“放价”,不仅有箭牌、科勒、浪鲸、多乐士、小米、黑白调、BECK等大牌爆品1件立享5折,还有欧派整体橱柜定制满1000减200,以及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林氏家居布艺沙发、奥普浴霸、松下台灯、四季沐歌电动晾衣架等超级爆款的满减优惠。

包括河南长葛浴室柜、中山古镇灯饰、赣州南康家具、珠江三角定制家具、广东佛山瓷砖等在内的多个家居家装产业带,也同步带来可溯源、高质价比的源头好货,为五一焕新家提供更省选择。

 春夏换季晾衣更轻松 京东联合好太太首发亚运系列新品全面屏超薄晾衣机

五一假期多地气温升高,家家户户的洗衣、晾晒需求猛增,京东春季家装节还在4月26日推出晾晒节活动,联合好太太、金贵夫人、四季沐歌、太太乐、云米等智能晾衣架知名品牌,解除阳台空间小、撑杆晾晒难的痛点,并奉上一件免安装、送新拆旧服务,轻松把美好晒出来。

2022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晾衣机品牌好太太,还联合京东首发亚运系列全面屏超薄晾衣机,采用34英寸流光曲面屏设计,整机厚度仅为10CM,完全收拢时相当于一盏吸顶灯,美观又实用,原价2499元,预售付定金仅需1799元。此外,活动期间购买京东自营晾衣机还送京东服务+洗衣洗鞋卡,轻松搞定全家人的换季洗晾。

 春夏换季晾衣更轻松 京东联合好太太首发亚运系列新品全面屏超薄晾衣机

想要一站配齐居家大件和家电产品的消费者,也可以轻松如愿。围绕颜值、智能、宽松、舒适等关键词,京东春季家装节“五一焕新家”会场构建了奶油艺术“家”、大容量生活“家”、嵌入式大空间“家”、沉浸式睡眠“家”四大场景,并相应配备颜值出众、品质优秀的大牌产品,方便消费者一次搞定家装、家电,还有特惠折扣,省钱又贴心。

这个假期,无论你是计划全屋装修还是局改焕新,逛京东春季家装节都是省钱、省心又省时的选择。即刻打开京东app搜索“京东居家”进入家装节会场,开启你的五一焕新家大计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