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O YOU心慕与你快闪店亮相上海,“色彩编辑部”概念备受潮人青睐

资讯 TOM    2023-04-13 09:42

近几年,“快闪店”这一模式已经成为品牌创意营销最新颖吸睛的模式之一,备受消费者关注与喜爱。4月8日,INTO YOU心慕与你#INTONE EDITON色彩编辑部#主题快闪店亮相上海,吸引了一众美妆爱好者前来打卡。

INTO YOU心慕与你快闪店亮相上海,“色彩编辑部”概念备受潮人青睐

伴随着消费升级,线上线下的渠道磨合日趋深化,部分品牌开始另辟蹊径、发掘二者优点,以足以能够吸引人们眼球的方式出现,并在短期内创造强有力的品牌输出,建立顾客与品牌的互动,品牌快闪店应运而生。在长期的品牌实践中,INTO YOU心慕与你逐渐意识到,快闪店的超强的IP效应和聚客效应,不仅能够带来流量,还能大幅度地延长了用户在品牌店面停留的时间,能够扩大品牌效应,加深消费者心智。

2022年INTO YOU心慕与你就曾在上海年轻人聚集的安福路潮流街区,以#intoyou艾特u#为主题打造了一场仓库风的主题快闪店,大胆的色彩使用与仓库建筑风格的碰撞,通过强化视觉、听觉、嗅觉、触觉方面的沉浸式体验,增强了消费者关于INTO YOU心慕与你的品牌好感度,一时引起社交媒体激烈讨论。

INTO YOU心慕与你快闪店亮相上海,“色彩编辑部”概念备受潮人青睐

本次,INTO YOU心慕与你基于品牌全新推出的色彩系统“INTONE”,杂志元素进行重构,以“编辑部”的形式和概念把快闪店划分为不同的编辑区域,在快闪店内创造了一个开放、明亮且具有良好流通性的空间,强化观众在体验色彩作用在不同物质上时的感官享受,并通过沉浸式互动与触摸等形式,向消费者传递INTO YOU心慕与你产品背后品牌的专业度与价值活力,真正做到“沉浸式”体验INTO YOU心慕与你彩妆的魅力。

在INTO YOU心慕与你的“色彩编辑部”中,消费者可以化身编辑人员,玩转INTO YOU心慕与你的多变色彩,并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助沉浸式购物,每一位喜爱彩妆的消费者,都能在此尽情建立属于自己的“色彩档案”,表达最真实的自己。

INTO YOU心慕与你快闪店亮相上海,“色彩编辑部”概念备受潮人青睐

长期以来,INTO YOU心慕与你在彩妆领域不断深耕,持续进行色彩创作,并推出许多“网红”爆品,以彩妆为载体不断打破常规,为消费者呈现了兼具潮流与创新的彩妆产品,本次的快闪店也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INTO YOU心慕与你品牌“色彩专家”形象的消费者认知。在为期26天的快闪店活动中,相信INTO YOU心慕与你必将与众多时尚潮人碰撞出新奇、有趣的“玩色”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