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下智慧门店持续落地,哈啰电动车能否跑赢渠道建设赛道?

资讯 TOM    2023-04-24 13:32

新时代新气象,两轮电动车迎来行业转型升级关键节点,除了要不断打造好看又好骑的电动车,还要抢先布局线下渠道,这样才能占据更好的发展据点。哈啰电动车聚焦全链路发展,开启行业新纪元,在线下渠道建设方面,官宣了很多大动作,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线下智慧门店持续落地,哈啰电动车能否跑赢渠道建设赛道?

哈啰高举智能化大旗,以全新的品牌店招和新一代智慧生态门店形象重新出发,将售车、修车、租车等多元化服务能力融为一体,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作为旗舰店,简易款、小包车还有电轻摩一应俱全,哈啰电动车所有新品、爆款都将优先在这里出样上架,消费者可第一时间尝鲜。

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朋友来说,可以提前在哈啰APP上看车选车和下单,接着直接去智慧生态门店试骑和买车,这样可有效节省时间成本,能享受到更快捷的购车服务。这种线上引流、线下门店交付的新型购车模式,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方便,而且可以为门店带来更突出的营收效益。

 线下智慧门店持续落地,哈啰电动车能否跑赢渠道建设赛道?

除了智慧生态门店外,哈啰电动车的全链路建设,还体现在小哈修车、哈啰租车等多方面。小哈修车业内首创“5分钟响应、30分钟到场、24小时道路救援”的服务标准,用户在骑行旅途中,一旦发生故障,可第一时间通过哈啰App下单报修,很快便能够享受到现场维修服务,可以让出行更加顺心无忧。

至于哈啰租车,目前已在多个城市成功开展业务,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直接进入官方小程序,有日租、周租、月租、季租四大选项,还有各种车型可供挑选,租赁方式简单便捷,芝麻信用免押,从下单到结束,仅仅不到一分钟时间。租车结束后,如果觉得这款电动车很满意,还可以直接将其买下来,多种交易方式随心选择。

 线下智慧门店持续落地,哈啰电动车能否跑赢渠道建设赛道?

目前从市场反响来看,哈啰电动车从全链路这个角度寻找突破口,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有助于在行业内找到全新发展路径,还能在内卷中突围而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购车、骑行、售后服务体验,在牢牢圈住老用户的同时,还能通过口碑相传等方式,不断拓展新的用户群体。

两轮电动车行业发展得如火如荼,现如今已经开始在众多细分赛道开启竞争,哈啰电动车以不变应万变,坚持走好自己的路,把好车和好服务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只要能让用户感到满意,那么就不愁今后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