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源正当时 共赢新未来 OpenHarmony开发者大会2023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23-04-13 09:48

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简称“OpenHarmony”)开源两年多以来,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以及多方力量的运营和共建下,技术不断演进,开发能力持续完善,在硬件生态不断发展的同时,也为应用开发创造了坚实的基础。OpenHarmony技术、生态逐步走向成熟,给广大开发者、合作伙伴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4月12日,在OpenAtom OpenHarmony的官方公众号上官宣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Harmony开发者大会2023(以下简称“大会”)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由OpenHarmony项目群工作委员会主办,华为、开鸿智谷、万里红、深开鸿、诚迈科技、九联科技、润开鸿、鸿湖万联、优博终端、奥思维等单位共同合作支持,以“开源正当时,共赢新未来”为主题,解读新版本新特性、展示生态新进展、探索行业新机遇,让广大开发者、合作伙伴更全面地了解OpenHarmony技术、生态、商业成果,共赢OpenHarmony新未来。

 开源正当时 共赢新未来 OpenHarmony开发者大会2023即将召开

据悉,本次大会将正式发布OpenHarmony 3.2 Release版本,该版本历经5个Beta版本的迭代打磨,在系统能力、开发工具和API、三方库等方面为开发者带来全新体验。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和OpenHarmony项目群相关领导与专家将聚焦OpenHarmony新版本发布,解读新版本技术特性、展示三方应用开发实践、分享社区生态进展与使能服务、展现行业发行版及解决方案的落地实践成果,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开源正当时,共赢新未来”,4月19日,让我们相聚北京,共度一场有趣有料、技术硬核、干货满满的开发者盛宴!欢迎更多开发者、生态伙伴加入OpenHarmony生态社区,共建共享共赢万物互联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