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偏爱极简风?Leader新极简主义冰箱套系上市

资讯 TOM    2023-04-13 09:53

在二手平台卖掉不用的产品,删除一年没打开的APP……这些去繁从简的行为,已渐被年轻人接受,但生活观念上的从简并不意味着对生活品质的将就,既要一切从简也要精致化的生活成为Z世代年轻人所追求的极简风。在这种极简追求的背后,其实是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渴望。

而这一点,从他们对家装的选择上也能感受出来。大部分年轻人青睐极简风装修,顾名思义,极简风装修就是有效地做减法,没有复杂的设计,花里胡哨的色彩,让室内装修简单利落,通透明亮。想要匹配极简风家装,也需要极简风家电。

以冰箱为例,很多年轻人抱怨,大部分冰箱设计笨重不仅占地,也很难与极简风的家装相匹配。针对年轻用户的痛点,4月13日,Leader新极简主义冰箱——卡曼灰套系上市,从设计与空间等方面,为年轻人营造出了新极简主义的生活体验。

年轻人偏爱极简风?Leader新极简主义冰箱套系上市

 

拥抱极简生活!年轻人选择冰箱遇难题

眼下,极简生活十分火爆。豆瓣上,仅“极简生活”小组的成员就有近40万人。随之而来的,是极简风家电的逐渐流行。家电作为家装的一部分,打造极简风家庭,除了墙面、地毯、家具等颜色选择和搭配外,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也至关重要,一款完美融合简约时尚和功能丰富的家电产品,才能够打造出你理想的极简家庭。

举例来说,极简主义的年轻人并不拒绝消费,而是以实用、高效为原则。因此,这部分年轻人买房,不再追求豪华大户型,十有八九都是小户型,他们会把房子的每一个平方都利用好。

以冰箱为例,他们在选购冰箱时,在考虑产品设计、功能点时,更要以实用为前提。冰箱不仅好看,还要匹配极简风家装,食材存储要有高效的收纳和极致的利用空间。此外,相比一些冰箱复杂的操作方式,他们还希望冰箱能通过智慧便捷的方式,可以远程操控,为忙碌的年轻人提供更高效的存储方式。

年轻人偏爱极简风?Leader新极简主义冰箱套系上市

 

打造新极简主义冰箱!设计简约,体验自由

可以说,正是基于年轻人对极简生活的诉求,但有了如今的Leader卡曼灰套系冰箱。那么,这款冰箱是如何满足年轻人需求的呢?

极简设计,去繁从简。据了解,卡曼灰套系冰箱由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用最少的元素与克制的表达,体现了极简主义的简约风格。冰箱正面采用卡曼灰彩晶玻璃面板和四面一色设计,呼应简约的设计理念。机身取消了操作面板,让视觉整体感得到加强。细节上,冰箱的R17微润弧线和3mm贯通式潮流一线边框,也让其能与家居高度融合。

精致分储,健康自由。为满足存储需求,冰箱应用了阻氧干湿分储技术,做到湿区不脱水、干区不返潮。在全变温空间,还能在-20℃~5℃之间调节,自由拓展存储空间。

此外,冰箱应用了360+Fresh净味技术和符合全球最严格管控标准的100%食品接触级材料,并在行业中首次执行整机低VOC要求,有效减少异味影响。另一方面,冰箱容量也做到了同级最大,保证了空间的高效利用。

智能联网,实用高效。存储方式多了,操作却简单了。冰箱内置第3代联网技术,大大简化WiFi连接过程。没有网络时,用户也能靠近冰箱,通过蓝牙连接并调节。用户也能拿起手机,用语音助手与冰箱“对话”,完成食材管理、智能调温、菜谱推荐等操作。

年轻人偏爱极简风?Leader新极简主义冰箱套系上市

Leader卡曼灰套系冰箱的上市,让用户可以在线下门店体验到极简冰箱带来的简约设计和存储体验。这一产品,不仅为极简生活补齐了新的拼图,也为年轻家电行业在高阶细分市场,开拓出了新的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