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免集团推出多样化活动参与消博会 奏响促进消费澎湃潮音

资讯 TOM    2023-04-13 11:05

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拉开大幕,中国旅游集团携旗下中免集团第三次深度参与消博会,联合承办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联合主办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同时,中免集团发挥全球最大旅游零售商影响力,旗下海南各店推出多样化活动,进一步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服务升级玩法多元,承接消博会辐射流量促进消费

消博会吸引了天南海北的众多游客前往,他们或流连于琳琅满目的展台,或徜徉于椰岛海风的美景之中,以消博会为端辐射海南全岛。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各门店抢抓流量机遇,以优质的服务和多样化的玩法回馈消费者。

中免集团推出多样化活动参与消博会 奏响促进消费澎湃潮音

作为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配合消博会开展了“吃喝玩乐购”全覆盖的一系列营销活动,进一步放大展会溢出效应。4月10日-15日期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举办免税文旅周创意演艺活动,精心准备了锦绣中华天际秘林定制特别节目、巡游演艺和2023架无人机表演海南首飞等活动。

同时,海口城市文化印记市集也将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精彩呈现,通过特装展示和互动市集的形式,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海口浓郁的文化氛围和饱满的城市活力。消博会时装周今年首次设分会场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4月10日-12日携手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品牌在时装周中免秀场推出时装发布会,让大家在美轮美奂的天际秘林中感受到多元时尚文化碰撞。此外,为满足参展观众往返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和消博会主会场的需求,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不仅开通了免费穿梭巴士接驳,更有中免会员专车礼遇,提供一对一服务。

中免集团推出多样化活动参与消博会 奏响促进消费澎湃潮音

在消博会溢出效应的持续加持下,国家海岸海棠湾畔的滨海高端旅游购物目的地——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已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青睐的高端商业体,目前已成功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超750个,其中更涵盖海南离岛免税首店乃至中免独家门店,以丰富活动内容及产品体验不断为进店消费者提供感官享受,联名套组、满赠礼遇、组合折扣、明星进店等活动内容还将进一步激发免税消费热情。

与此同时,cdf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将继续推进第三届中免腕表节主题活动,活动时间持续至4月26日,汇聚更多全球典藏表款、稀缺腕表作品、中免独家品牌,再度掀起高端腕表品类的免税消费热潮。

中免集团推出多样化活动参与消博会 奏响促进消费澎湃潮音

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一线人员全员在岗,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消博会。第三届中免腕表节持续加热,积极策划推出了精选腕表多倍积分、满额抽奖等活动,联合多个国际腕表品牌为游客营造良好购物氛围。

在配套服务方面,免税穿梭巴士满足参观观众往返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消博会主会场需求,游客只需要在指定地点搭乘穿梭巴士,便可以免费直达,尽情体验“免税购物+参观消博会”的乐趣。

中免集团推出多样化活动参与消博会 奏响促进消费澎湃潮音

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4月份优惠惊喜连连,人气彩妆、护肤品、香水、进口酒水享受多重优惠,时尚奢品最高满赠1200积分,同时第三届中免腕表节也在火热进行中,让大家在参展消博会的同时,畅享免税购物乐趣。

 

洞察消费趋势变化,推动海南免税+文旅产业链整合

中免集团充分关注消费者人群变化,加大对新兴渠道的探索,如通过线上渠道和旅游零售综合体,服务以Z世代为代表的新消费人群,与全球的品牌方、业内合作伙伴加强沟通交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价格和全方位服务,推动海南免税+文旅产业链整合,更好地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来。

去年10月,中免集团打造的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吸引了超过8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入驻。独家定制的AURA天际秘林主题中庭,光影艺术融合的“遇见博物馆系列”,以及沉浸式的飞行影院等,为消费者带来了娱乐、艺术、休闲相结合的复合零售体验。

中免集团推出多样化活动参与消博会 奏响促进消费澎湃潮音

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态的重要参与者,中免集团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支持下,持续深耕海南,形成三地六店的多维布局,助力海南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未来,中免集团将积极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抓住消博会提供的广阔市场机会,为中国免税消费市场注入丰沛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