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威能新风系列焕新升级,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23-04-13 15:31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卫生状况与健康成为当代中国消费者的首要关注焦点。而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对消费者重要性不言而喻。威能近期发布升级焕新的新风系统,就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健康舒适的梦想之家。

此次威能升级上市的新品包括recoVAIR pro、recoVAIR pure和recoVAIR intro三款全热交换新风机,覆盖家用、房产项目等多种场景。它们与recoVAIR plus一起,组成了威能新风系列的强大产品矩阵。

威能新风全系产品均由威能自主研发、设计、制造,代表了威能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营造洁净家居空间的决心。威能将秉持“德国威能森林新风”的概念,为中国家庭献上舒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德国威能新风系列焕新升级,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

recoVAIR pro 全热交换新风机

recoVAIR pro全热交换新风机在外观风格上延续了简约、隽永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recoVAIR pro通过维持室内气压大于室外气压打造的微正压空间,就像给房子盖上了一个隐形的防护罩,能够抵御有效阻挡PM2.5、病毒、粉尘等污染物通过门窗缝隙进入室内,保证了室内空气均通过新风过滤,从而保障室内环境洁净度。recoVAIR pro整机PM2.5过滤效率高达99%。搭载全热交换回收技术,热交换效率高达79%,能有效降低夏季制冷、冬季供暖能耗,更加节能环保。而且,recoVAIR pro已接入威能+APP,用户可随时随地随心控制。

德国威能新风系列焕新升级,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

recoVAIR pro 热交换效率达79%

recoVAIR pure全热交换新风机专为精致小户型设计,相比其他型号,recoVAIR pure尺寸更小巧,能有效缓解新风吊顶由于空间限制带来的空间压抑感,展现出了强大的适装性。虽然体积小巧,但recoVAIR pure的功能性依旧强大,整机PM2.5过滤效率达到99%,配备抗菌滤网,有效避免细菌滋生;采用可水洗全热交换滤芯设计,全热回收效率达70%,冬天进风不冷,夏天进风不热。

德国威能新风系列焕新升级,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

recoVAIR pure全热交换新风机体积小巧

威能周年庆活动也将于4月21日至5月14日期间在全国开展,让威能“自在·生活·家”的品牌理念和周到服务融入用户的生活日常。周年庆期间,用户有机会领取通用优惠券、新风产品专属券、定制户外毛毯、享道出行券等多重惊喜好礼,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详情可关注“威能”微信公众号或至活动门店了解参与。

德国威能新风系列焕新升级,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

威能周年庆

作为舒适家居的践行者,德国威能拥有涵盖供暖、生活热水、新风、水处理在内的一体化舒适家居解决方案。精致畅享“森”呼吸,让房子成为家。秉承“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威能将持续用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室内空气品质的追求,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舒适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