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享沉浸阅读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带你感受知识的力量

资讯 TOM    2023-04-24 16:30

俗话说“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喜欢读书的人总是手不释卷,无论随时随地只要掏出书来就能看着入了迷。尤其是在每年4月23日的世界阅读日前后,人们都会不约而同的选购一些好书,重拾阅读的魅力,感受文字的力量。而如果在这一段阅读时光里有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陪伴,将更加轻松肆意、精彩纷呈。

纵享沉浸阅读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带你感受知识的力量

 

便携大屏 随时畅读

读书虽好,但身处快节奏当下的我们,在许多时候很难为阅读抽出大段时间与精力。好在对于热爱阅读的人而言,无论是在嘈杂的车厢里,还是静谧的午后,这些碎片时间都可以加以利用。科技的发展也带来了更便捷的阅读新方式,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电脑,就能凭借其便携设计与沉浸大屏来更方便、快捷地阅读电子书。

纵享沉浸阅读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带你感受知识的力量

为更好满足碎片化阅读的需求,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旗下的三款机型在配备了不同尺寸宽广大屏的同时,还采用了轻巧且坚固耐用的装甲铝金属材质机身,保证了用户在出行时更加轻松,无惧磕碰。

其中主打便携的三星Galaxy Tab S8和S8+分别在搭载了11英寸与12.4英寸屏幕的前提下,实现了仅500余克的超轻盈机身,尤其适合外出阅读,可随时拿在手上边走边看;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则搭载了超大尺寸的14.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即使是大尺寸的杂志内页与报纸版面也能完整地将其显示出来,仅为5.5mm的机身搭配仅为6.3mm的极窄屏幕边框,拿在手中阅读宛如一本时尚杂志,阅读效果空前沉浸。

纵享沉浸阅读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带你感受知识的力量

作为一款“阅读神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还搭载了超大内存与大容量电池的高规格配置以满足随时畅读的需要。尤其是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不仅标配了16GB RAM+512GB ROM的超大内存存储组合,还支持通过MicroSD卡拓展至多1TB的内存空间。此外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还搭载112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且支持45W加速快充,让用户不用担心电量,畅享更加随心所欲的阅读时光。

 

智能S Pen 读书笔记

在阅读的过程中,我们还可以利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标配的S Pen触控笔记录读书笔记,在加深记忆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梳理书籍中的精华与名句。这方面,S Pen拥有0.7mm的超细笔尖并支持4096级压力感应监测,带来流畅的笔触和拟真的手写感受,搭配支持了多种丰富的绘画与书写工具的三星笔记APP,可以非常方便地记录阅读时的感想。

纵享沉浸阅读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带你感受知识的力量

除了阅读文学作品,通过各类教科书、辅导书等资料也是人们阅读的主流场景,例如学生的课堂笔记、考研考公一族的备考考点、职场人士的会议纪要等。而面对这些提升阅读效率的需求,做读书笔记更是非常重要的方式。

同时,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还支持了多任务视窗功能,可以同时分屏运行至多三个应用程序,用户因而可以一边读书,一边用S Pen记录下重要信息与自己的心得体会;或是在学习过程中,同时打开教科书与各类学习资料,提升阅读效率。

莎士比亚曾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如果你也是一个痴迷于阅读的“爱书人士”,或是正处于学习与自我提升阶段,就赶快随着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开启属于自己的阅读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