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资讯 TOM    2023-04-13 13:49

4月12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主题为“行业变革者 开创新纪元”的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举行。58安居客研究院院长张波、58同城安居客环沪区域总经理刘慧婷、安居客经纪业务高级运营总李国平、安居客苏州经纪业务负责人魏鹏等重磅嘉宾出席活动现场,与现场700多位行业大咖、苏州经纪公司代表和经纪店东、资深房产经纪人等齐聚一堂,共研房产新经纪发展之势,共探行业破局增长之道,共促高质量前行发展。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本次发布会现场,58同城、安居客重磅发布了以“安居客N+”经纪联盟平台为首、“安个家”自主经营品牌为核心的品牌升级计划,2023年58同城、安居客全力布局新经纪赛道,该计划致力于打造房产经纪更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扶持经纪机构,创造更良性的市场格局,这对于革新行业营销场景新生态,以及对从业者都具有重要意义。

 

聚焦行业瓶颈,赋能创业者,打造开放共赢的赋能平台

近些年,房产经纪行业发展看似平静,实则暗潮涌动,在市场高度竞争和高度承压的环境下,诸多经纪门店面临着经营性难题,经纪行业已是非常“内卷”的行业。58同城、安居客环沪区域总经理刘慧婷在致辞中表示,为有效解决经纪机构所面临的发展问题,“依托58同城、安居客近二十年的品牌积累和专业技术支持,在更尊重经纪公司、创业者发展特色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夯实其经营及作业能力,为经纪行业的“降本增效”开辟新的发展路线,重新升级的经纪品牌"安个家”正是为此而来”。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谈及如何赋能行业发展时,刘慧婷讲到,此次苏州全面升级的经纪品牌“安个家”致力于为平台创业者打造“店效”、“人效”全方位鼎新的房产经纪服务优选平台,以开放灵活的方式,为经纪公司、门店构建新的发展路径,助力其在新的市场格局中获得长足发展生机。

同时刘慧婷表示,经纪业务品牌升级首场发布会在苏州落地,体现着58同城、安居客重视经纪业务在苏州的发展,安居客着力打造的“安居客N+”经纪联盟平台、“安个家”自主经营品牌,会和苏州这座活力城市里的开发商、创业者、经纪人发生更多的化学反应,拥有更多美好的可能性。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构建长效促进机制,创新生态模式,全面增效“奋斗者”价值

在打造平台生态化的今天,58同城、安居客也更加强调品牌的战略发展,以科学、完善、细致、周密的合作方式,为经纪机构建立有效的服务提升机制。

“一个以‘房’为核心的规模化的经纪平台,一个‘规则管控+自主经营’兼容的经纪平台”。安居客经纪业务高级运营总李国平,针对“安居客N+”经纪联盟平台、“安个家”自主经营品牌,深度阐释了58同城、安居客将打造的是怎样的一个经纪平台。

他表示,58同城、安居客所搭建的经纪平台,通过打通房源和客源的高效链接,形成以房为核心链接客户实现交易的分边合作网络管理,包括有足够规模化的线下门店网络提供房源数量,有足够多的经纪人维护房源、保障信息质量,通过与经纪公司共创形成同城规模化,在平台效应下,使经纪公司不仅能做好做强,更能做大。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李国平表示,可以说“安居客N+”经纪联盟平台、“安个家”自主经营品牌与传统经纪模式截然不同,它提供了一种更新的发展路径,平台与经纪公司不是依附关系而是共生共创关系,平台主抓房源端和交易端,核心是好品质,规模化的“房”生态建设,将门店的自主管理权交由店东自由发挥。

“安居客N+”经纪联盟平台、“安个家”自主经营品牌,瞄准“既要短期利润,又要长期经营”的需求,“是生态共建而非收编管控,是开放联卖的效率提升而非封闭垄断的一家独大“,在李国平看来,“希望所有在该平台的经纪机构不仅能实现‘挣到钱’的第一要务,而且是有尊严有成就感地站着把钱挣了”。 他表示,“梦想因选择而伟大”,58同城、安居客做专业且有温度的创新经纪平台,欢迎有激情且有目标、有梦想且有行动的广大经纪机构和店东加入,一起向上成长。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深耕行业,释放平台影响力,助力长期发展势能

发布会现场,安居客苏州经纪业务负责人魏鹏展开了一场关于经纪行业的思考与探讨,从行业的数字化赋能,房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再到ACN房源联卖的发展及核心规则等进行解读,向与会者深入浅出地专业分享。他表示,数字化与房产行业的结合,正在焕发更多的生机。

当前和未来,数字化对行业广度与深度的提升改造趋向平台化、网络化,但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改造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因此乘“数”而上,房产经纪走向融合成趋势,联网门店智能化的优势不言而喻。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魏鹏表示,“安居客N+”经纪联盟平台、“安个家”自主经营品牌,是在融合数字化基础上,以打破界限和门槛,构建起一个有很强生命力和演化能力的生态;重构新商业模式和结构,让每一个经纪机构、店东经纪人从中获得了尊重、理解和信任,也从中获得了物质回报。对于加入“安居客N+”经纪联盟平台、“安个家”自主经营品牌的苏州房产经纪机构来说,无疑能更好的实现房和客户的高效打通,门店经营效率将不断提升。

同时,未来平台将围绕科学化管理、精细化运维推动深度合作,来实现所有门店、经纪机构的标准化管理,包括提升经纪人专业化水平和作业全面线上化,以满足和服务好客户。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谈及安居客如何赋能行业时,魏鹏表示,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始终在致力于打造更加开放的房产服务大平台,并且频频在数字化智能化发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数智动能,依托流量和技术优势,以产品创新、优质服务及强大资源,为房产开发商、经纪公司、房产经纪人的发展提供真正的赋能服务。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58安居客研究院院长张波作重要分享,针对长三角区域板块行业发展趋势,向广大经纪合作伙伴们全方位解读,未来在以上海龙头带动的核心作用和区域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下,苏州等城市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而这势必会带动经纪行业的持续向好。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有恒心者有恒产,有恒产者有恒心,随着“安居客N+”经纪联盟平台、“安个家”自主经营品牌的重磅发布,58同城、安居客将着力打造一个有温度、值得信任的联盟,用创新的力量,为广大奋斗者赋能,秉持“成就奋斗者,成就店东经纪人”发展理念,让创造释放更大的能量,让每一位店东、经纪人的奋斗得到更好的回报,这将是为合作伙伴创造长期共赢价值,为行业创造长期发展价值的根基所在。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将不断夯实“内功”,加速产业链资源整合共享,提升产业链协同能力,持续以开放、高效、协同创新,不断完善“安居客N+”经纪联盟平台、“安个家”自主经营品牌体系,以更开放的服务为房产行业赋能;未来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推动房产行业多元化发展,共建房产新生态,实现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活力,为安居美好贡献一份力量!

58同城、安居客经纪业务品牌升级暨新战略发布会,将会陆续登陆全国各个城市,与当地房产机构深度对接,开展巡回宣讲,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