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与九号战略升级 计划达成100亿合作销售目标

资讯 TOM    2023-04-24 18:23

4月24日,京东与九号在北京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计划在5年内达成累计成交额超100亿目标。未来,双方将在创新短交通领域围绕产品、服务、用户等层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构建行业新生态。

作为此次升级合作的重点业务板块,京东汽车将与九号电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更新,实现增长及售后服务进一步提质,探索智能化二轮出行及新能源领域发展的更多可能。

京东与九号达成战略合作 计划5年达成100亿销售目标

作为京东旗下一站式整车选购、车品销售、养护服务及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京东汽车涵盖汽车整车、摩托车整车及装备、二轮电动车整车及装备、京东养车连锁服务门店及三方服务网络及其他汽车创新赛道业务,为消费者打造 “商品+服务”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模式。

而作为聚焦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九号公司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为使命,推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旗下拥有Ninebot九号和Segway赛格威两大品牌。自创立以来,九号创造多项领先成绩,在京东更是收获重要增长。数据显示,2022年度九号电动成交额同比增长5.8倍,全年整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4.9倍,增长率遥遥领先。

京东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汽车近年来持续加速全渠道战略布局,聚焦B2C商品交易和新能源等领域,与九号电动的升级合作,是京东汽车核心战略布局和发展的重要一环。九号电动持续深耕智能科技创新,引领新能源领域发展风潮,这与京东汽车始终坚持的长期主义价值十分契合,也为双方的合作创造更多可能性。

基于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在产品销售层面,接下来的5年时间,双方将继续携手,依托京东汽车数智化供应链、全渠道服务网络、全域营销等能力,为九号电动进行销售增长持续加持,并计划在5年内达成累计成交额超100亿目标。

在服务维度上,双方将基于线下网络重点围绕拖车救援服务进行合作,京东汽车将为九号电动车主提供1年、5公里范围内的24小时救援服务。京东养车遍布全国163座城市的1400+家养车门店、3万家直连合作门店,将为九号电动的车主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省心的出行保障。同时,消费者在京东购买九号电动相关产品,将提供全货品、全年度六期免息的用户权益,提升售中环节的消费体验,持续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满意度。

在营销维度上,京东汽车将以自身品牌用户与全域营销能力,与九号电动进行线上渠道共建,并基于车管家营销智能中枢,实现对需求用户的有效触达,持续提升品牌转化。值得注意的是,九号电动2023年营销费用投入将同比增长100%——这意味着双方在过去一年中的合作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也展现出京东汽车全渠道能力对品牌增长的助力价值。

新能源领域消费主体的异军突起,以及“后浪”的消费升级,让智能二轮电动车高端市场也随之迎来井喷期。消费者对智能化、绿色出行的需求,让智能二轮电动车市场拥有了无限的可能性。此次升级合作,京东汽车与九号电动将共同以市场与服务的提升,切实为智能化绿色出行及新能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践行作为头部企业与平台助推行业发展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