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鲁勃润滑脂,解决具体润滑难题

资讯 TOM    2023-04-24 18:54

聚力前行,润无止境。基于90年研发与经验,克鲁勃润滑脂为解决具体的润滑难题而生。在机械系统中只要有摩擦,磨损和腐蚀就会妨碍生产流程,损坏机械。而优质的润滑脂可以确保生产的正常运行以机器的良好状态。

 

工业润滑脂的特点

从纯化学的角度来看,润滑脂的成分包括:约75%基础油、约15%增稠剂和10%添加剂,可以为摩擦点提供长期保护的理想选择。除了卓越的润滑性能,根据运行条件,润滑脂还能有效避免水喷雾、湿气和污染物等外部因素的影响。

润滑脂可以为摩擦点提供长期保护的理想选择。除了卓越的润滑性能,根据运行条件,润滑脂还能有效避免水喷雾、湿气和污染物等外部因素的影响。此外,润滑脂具有强大的附着力,这使得润滑脂可以更长时间地停留在摩擦点上。这尤其适用于非密封润滑点和基础油通过润滑脂的稠度附着在摩擦点的情况。

润滑脂的优势在于简化密封设计,使用寿命长,通常为终身润滑,消耗更低,并且可以加强密封。当然,润滑脂或润滑油是否是应用更好的选择,取决于具体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润滑剂有助于应对现有挑战,例如大表面压力和低速度的大型驱动装置,润滑油或润滑液可能更为合适。在所有情况下,无论机器的设计和运行模式是什么,一次润滑必须为零部件提供整个生命周期的润滑性。

 

克鲁勃聚焦具体润滑需求

从市场反馈看,不同客户对润滑脂的需求是不同的。克鲁勃坚持从客户实际出发,采取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等方式,为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润滑解决方案。据了解,克鲁勃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针对食品生产企业面临的润滑问题,研制出200多种高品质食品级润滑剂,为不同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了解决方案,帮助其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了运营成本,增强行业竞争优势。

 

克鲁勃助力客户实现绿色发展

可持续发展是全球普遍关注的问题,克鲁勃也不例外。它以保护气候为企业承诺,加大技术科研和产品创新力度,并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全过程,从自身做起。

据了解,2022年克鲁勃实现生产场所碳中和,从2019年至2022年,将全球各部门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76%。除此之外,克鲁勃还从产品上做文章,蝉联了2023Ecovadis可持续发展“金牌”评级,在减排的同时,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克鲁勃润滑脂,解决具体润滑难题

在国内外润滑产品中看到,克鲁勃润滑脂的反响不错。这得益于克鲁勃多年来对技术的重视,下步,它还将加大研发力度,瞄准不同客户需求,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出更多高性能、高稳定性产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