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惠国人 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成立

资讯 TOM    2023-04-13 15:51

4月6日,赛德阳光口腔与Dr.Wyman达成深度合作,聘请Dr.Wyman成为赛德阳光口腔首席美白科学家,并正式宣布成立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以下简称牙齿美白中心)。

赛德阳光口腔首席顾问专家周彦恒教授以及侨英华裔科学家、牙医、化学博士Dr. Wyman Chan、牙齿美白中心专家组技术总监路万峡、牙齿美白中心落地门诊世纪城分院院长范少轻莅临牙齿美白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作为口腔正畸与牙齿美白领域的两位代表人物,周彦恒教授与Dr. Whman携手达成中国口腔医疗服务升级的又一伟大创举。

普惠国人 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成立

 

双雄汇聚,引领行业破局创新

传承北大、引领正畸。作为中国隐形正畸第一人、“学院派”全国口腔连锁集团创始人,周彦恒教授带领赛德阳光口腔以正畸为特色,带动全学科专业全面发展,通过做特、做优、做精、做尖、做强,已成为隐形矫正技术领军者。

赛德阳光口腔现拥有北大口腔硕博及以上学历专家团队近50人,及近200位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口腔院校的硕博专家,全国近40家分院,累计诊治错颌畸形等口腔专业病例超26万例,始终致力于构建高水平口腔医生集团。

Dr. Wyman身为无创、零敏感牙齿美白技术发明人,其美白技术和产品蜚声国际,被BBC电视台、英国镜报等国际媒体誉为“无创牙齿美白之父”。Dr. Wyman拥有无创牙齿美白配方、美白开口器、美白恒温仪等设备和美白技术共逾14项中英美专利。Dr. Wyman近20年来专注牙齿美白,研发出颠覆性的牙齿美白技术和产品,亲手完成逾16000多例牙齿美白案例,培训过10000多名海内外牙医,是国际知名的牙齿美白权威。

普惠国人 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成立

在此之前,赛德阳光口腔与Dr. Wyman已有多次技术交流合作,此次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口腔服务新模式,正是出于对彼此专业技术的高度肯定,以共达成为中国口腔患者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

普惠国人 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成立

 

珠联璧合

开创“齐白美”口腔健康新模式

目前市场上,口腔医疗领域产品参差不齐,作为赛德阳光口腔首席顾问专家,周彦恒教授在临床过程中发现许多患者对“阳光笑容”的需求进一步升级,且有患者苦于劣质医疗产品造成的口腔损害。如何帮助患者收获真正健康、美丽的笑容曾一度成为周彦恒教授思考的问题。

揭牌仪式上,周彦恒教授表示与Dr. Wyman的合作解决了一难题:“这是一次伟大的合作,可以让更多国人享受到国际一流的口腔医疗服务,让国人的牙齿在整齐之外,还可以更白、更美,拥有“齐白美”的阳光笑容!”

普惠国人 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成立

作为当下全球最具颠覆性的牙齿美白技术和产品之一,Dr. Wyman的英舒美无创牙齿美白技术非常适合正在做牙齿矫正的患者,无论是佩戴传统的固定矫治器,还是隐形牙套,即便粘接有托槽或附件,都不会影响牙齿美白,这正满足许多正畸患者的“美丽升级”需求。

Dr. Wyman坦言,之所以选择与赛德阳光口腔合作是出于周彦恒教授在正畸领域的斐然成就,以及对赛德阳光口腔坚持“医疗本质”理念的认可,他表示:“我非常注重医疗,只有与赛德阳光口腔这样的口腔机构合作,才能让更多中国患者收获美白健康整齐的牙齿。”

普惠国人 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成立

牙齿美白中心专家组技术总监路万峡也感叹道:“这对于牙齿美白发展是一个里程碑,很荣幸能成为见证者与参与者。”作为牙齿美白中心落地门诊世纪城分院院长,范少轻医生表示:“作为一名医生以及门诊管理者,我们始终希望能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此刻我们不仅拥有最好的正畸技术,还拥有最先进的美白技术,相信未来一定会为我们的患者创造更整齐、更透白、更健康的牙齿。”

普惠国人 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成立
普惠国人 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成立

 

科学护航,守护中国四代人口腔健康

自2007年成立以来,赛德阳光口腔秉承北大医学深厚学养及医学渊源,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发展理念,以口腔正畸为主要特色,集医疗、教育、科研、预防于一体,力促口腔医学多学科的交叉与融合,成为新时代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致力于为国人提供高质量口腔医疗服务。

赛德阳光口腔WYMAN科学牙齿美白中心的成立将是一次里程碑的创举,致力于为国人接轨国际口腔医疗服务,在国内便可享受到高水平正畸、美白服务。

科学、专业是口腔医疗的核心,先进的美白技术配合精尖的正畸治疗可谓珠联璧合,定会帮助医生更好地开展牙齿美白相应的治疗,最终为患者提供更人文、更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正如周彦恒教授所说:“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伟大工程,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守护中国四代人的口腔健康,让国人拥有自信、洁白、整齐的阳光微笑!“

深耕不休,精进不止。赛德阳光口腔的每一次创举,都是开启又一次征程的冲锋号。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赛德阳光口腔将始终为患者提供专业口腔医疗服务而踔厉奋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