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园林积极探索三大核心主业融合发展,着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资讯 TOM    2023-04-13 16:13

东方园林成立至今,一直着力发展生态、环保和循环经济三大业务,业务类型包括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业危废处置、工业废弃物循环利用等领域。近年来,东方园林围绕“生态做精、环保做强、循环经济做优”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三大核心主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工程建设、生态治理技术与科技创新能力。

东方园林积极探索三大核心主业融合发展,着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在生态业务领域,东方园林早在2013年就已经创新性的推出三位一体的水环境综合治理理念,即在水环境治理中,将水资源管理、水污染治理和水生态修复、水景观建设紧密融合。三位一体的综合治理理念让建筑、市政、水利、交通、林业等各个部门之间的协调规划和统一管理成为现实,使之成为紧密相关的一个整体,实现全方位和谐发展。

到了2020年,东方园林持续优化自身业务框架结构,全力建设精品项目,协同京津翼、长江大保护、一带一路等区域发展规划,通过生态改造、水生态及水景观品质,进一步提升为城乡居民提供宜居生态环境。

在环保业务领域,东方园林早已储备多个省市的危废处置能力,通过新建、并购和自身技术升级等方式不断扩大环保业务的产能规模,持续提高产能利用率。同时,东方园林不断加速环保技术的更新迭代,升级环保工厂的管理运营,并持续提升公司环保业务的处置及运营能力,将危废处置业务做大做强,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循环经济领域,东方园林以规划调整城市或区域的产业结构作为出发点,通过“资源一产品一废弃物一再生资源”的闭环经济模式达到减少污染排放的目的,最大限度高效利用资源和能源的目标,最终实现区域的低碳、循环发展。循环经济的发展不仅有利于提升经济效益,还可提升社会效益。

目前,东方园林已凭借自身雄厚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成为生态环保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未来,东方园林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我国的生态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