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一颗榴莲开启中国之旅,泰国榴莲天猫新鲜首发

资讯 TOM    2023-04-13 16:36

每年四月,泰国的平均气温会蹿升至30摄氏度以上,优越的气温条件,外加较高的空气湿度,为泰国榴莲的出产造就了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自四月起,泰国榴莲正式迎来上市的黄金旺季。

作为榴莲产量世界第一的出产国,泰国当地注册过的榴莲品种多达200余种,其中,又以出口最多的金枕榴莲最为著名。在泰国,可以轻松实现榴莲自由,不仅能见到品种丰富、品质上乘的榴莲,更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顶级的产品。

4月12日,天猫生鲜邀请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陈丽玲女士,在淘宝头部主播烈儿宝贝的直播间内带来品质上乘的泰国榴莲首发,第一批新鲜上市的50万吨泰国榴莲,将第一时间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中。

为一颗榴莲开启中国之旅,泰国榴莲天猫新鲜首发

据了解,当天下午,烈儿宝贝便抵达了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泰国展馆进行逛展直播。在烈儿宝贝介绍下,一众泰国特色产品被一一呈现,其中最为吸引人的当属泰国的水果之王——榴莲。

晚8时30分,泰国领事空降直播间倾情推介泰国榴莲,讲起泰国榴莲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解释了为何泰国榴莲在滋味上更胜一筹。更在直播现场开榴莲,可以看到开出的果肉质地黄金软糯,核小肉多。评论区有消费者直言,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

为一颗榴莲开启中国之旅,泰国榴莲天猫新鲜首发

图: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陈丽玲女士(右)进入“烈儿宝贝”直播间,为中国消费者推介泰国榴莲

与此同时,泰国领事此次还在直播间内开启了惊喜福利活动,抽取幸运观众送出免单福利。当天,直播共吸引了近700万消费者观看。

为一颗榴莲开启中国之旅,泰国榴莲天猫新鲜首发

图/从左到右依次为:天猫生鲜政府事务总监徐晴 、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陈丽玲女士 、主播烈儿宝贝 、天猫生鲜时令品类营销负责人谢士杰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于泰国榴莲的需求不断上涨,据中国海关统计,2021年,我国鲜榴莲进口量达82.16万吨,进口金额42.05亿美元,同比增幅分别为42.66%和82.44%。与2017年相比,进口量增长了59.72万吨,增幅达266.16%;进口金额了增长36.53亿美元,增幅达661.78%。榴莲无疑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水果之一。

但一直以来,消费者也深受品质与价格的困扰。榴莲对供应链的考验极大,尤其是在温度、运输、存储,因此,不少消费者坦言开榴莲犹如开盲盒,无法保证购入榴莲的品质;另一方面,经过几道周转之手,泰国榴莲卖给价格者的价格并不实惠。

也正是为了破除这些问题,本次天猫生鲜打造泰国榴莲首发活动,并在后续为中国消费者持续供给优质的泰国榴莲。同时,其还会保证产品力与价格力,做到全链路的品质把控,从采摘、运输再到送抵消费者手中均严把质量关,让消费者们以最实惠价格的买到品质最高的泰国榴莲。

现如今,随着天猫生鲜开启产地直供模式,扩大泰国榴莲的供应,也进一步推高了国内榴莲市场的关注度,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的同时,也为泰国榴莲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打下基础。未来,天猫生鲜还将持续挖掘优质原产地供给,丰富百姓的果篮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