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圃美多严格把控豆腐质量,守护入口安全

资讯 TOM    2023-04-13 17:22

豆腐是饭桌上常吃的食材,它的起源也颇具神奇色彩。相传在西汉时期,有位沉迷于修道的淮南王刘安,在一次炼丹的过程中,恰巧将石膏放入豆浆里,于是“豆腐”就诞生了。姑且不论这个传说的真实性,美味的豆腐却是慢慢的普及开来,并被大众所喜爱。

豆腐不仅仅是美味的食材,它还含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本草纲目》记载,豆腐“主治宽中益气,和脾胃,消胀满,下大肠浊气,清热散血”。同时豆腐内含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和丰富的优质蛋白。

当然了,对于爱吃的人来说,最中意的还是豆腐的百变吃法。不管是下饭的麻婆豆腐,外酥里嫩的煎豆腐、经典美味的家常炒豆腐、还是散发着浓浓豆香味的豆腐汤,以及入口清香的小葱拌豆腐等,都是很多人的心头好。想要享用这些美味佳肴,先决条件是好品质的豆腐。

圃美多严格把控豆腐质量,守护入口安全

以“豆腐”起家的圃美多品质先行,始终践行“真纯美食放心食品”原则,带来了品质与口感俱佳的美味豆腐,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味蕾的认可。众所周知,品质是产品口碑的保障,而高品质也是圃美多豆腐备受青睐的根本所在,在原辅料的使用、工艺和质量的把控、管理和卫生的要求等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严格把关。

圃美多豆腐精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在生产前圃美多还会对大豆进行严格的筛选,保证大豆完整粒率≥95%,损伤粒率≤1%, 杂质含量≤1%,水分含量≤13%,气味、色泽正常。筛选出适宜生产的原料。

生产中,则采用日本与韩国进口设备与生产工艺,生产过程不添加防腐剂和消泡剂且保质期更长,并使用RO五层净化水,安全卫生。圃美多豆腐从自动杀菌后开始到入库卖场,5℃ 以下温度管理,具备低温冷藏系统,确保豆腐品质的稳定。

圃美多严格把控豆腐质量,守护入口安全

在这样严格的条件下,圃美多生产出了老豆腐、韧豆腐、内酯豆腐多种不同口感的盒装豆腐,满足日常多种料理需求。并且圃美多考虑到厨房小白的实际情况,推出便于选择的炒用豆腐、汤用豆腐、凉拌豆腐、火锅豆腐。其中,绿色汤用豆腐和绿色炒用豆腐还获得了“绿色食品”认证。

坚守初心,诚信经营。圃美多继续坚持以"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为品牌标准,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安全的原材料;在食品添加方面,严格遵循最少量添加原则;在食品营养配比方面,遵循营养均衡的原则;在包装方面,坚持兼顾人与自然的包装管理标准;在流通方面,从生产到流通中严格遵守温度管理标准。以匠心致初心,为家家户户的餐桌增添更多美食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