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九共享戈峻:社会责任道阻且长,但我们能看到星河万里

资讯 TOM    2023-04-02 16:11

2023年3月29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更名换届大会在北京天九共享集团总部报告厅召开。在会上,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正式更名为“企业公民与工会社会工作委员会”,并宣布了换届选举结果。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当选为企业公民与工会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天九共享戈峻:社会责任道阻且长,但我们能看到星河万里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更名换届大会在天九共享集团举办

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于2003年经民政部批准成立,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公民理念的推广。为满足新时代新发展的社、企需求,以专业社会工作助力构建“幸福员工和幸福企业”,实现“以人为本、以企为家”的目标,联合会研究决定,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更名为“企业公民与工会社会工作委员会”。

会上公示了新一届企业公民会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的选举结果及人员名单,并颁发了证书。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当选为企业公民与工会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戈峻在大会上发表了以《致未来:星河万里,履责向新》为题的主旨演讲。戈峻表示,企业存在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持续创造价值,二是要让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参与共享。一家企业要成长、要发展,必须要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天九共享作为一个全球化的企业赋能平台,拥有超过16000家创新企业资源,平台汇聚了260万的企业家会员,天九共享在为创新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的同时,也在不断将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传递到平台的每个企业家。

“社会责任这条路道阻且长,但当我们实现它的时候,就能看到星河万里”。戈峻表示。

天九共享戈峻:社会责任道阻且长,但我们能看到星河万里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发表《致未来:星河万里,履责向新》主题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戈峻在加入天九共享之前,曾在三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全球副总裁,在苹果任职期间,戈峻曾主导发起了苹果在中国的第一份社会责任报告,对苹果在中国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加入天九共享之后,戈峻提出了CSR3.0+的战略理念,将企业社会责任上升到企业的战略规划、资本运营、产品输出、品牌效应、创新思维的高度,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公益实践完全有机融合,让企业经营参与到社会价值创造体系当中,以大共享模式推动社会资源利用率提升,并与更多的企业共同推进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和进步。

2022年疫情反复时期,天九共享集团向上海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防疫养生物资,携手北京瑶医医院援沪医疗队紧急驰援上海,受到了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的表彰。

内部员工关怀上,天九共享打造了国内首家“氧吧企业”,对国内45个职场、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进行了改造升级,让办公空间成为具备灭毒杀菌效果的负氧离子的养生环境,全面提升了企业抗疫能力,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此外,为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相融合,天九共享发布了健康生活服务品牌——“康老板”,为全球企业家及更多人提供品质、绿色、健康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天九共享新的使命。

去年,康老板正式推出了“康老板·氧吧酒店空气解决方案”,把大共享商业模式应用于酒店行业,通过“干净空气+充盈负氧离子”,为酒店业带来了一场空气革命,全面提升酒店客房空间内的健康等级,目前已经签约了全国上千家四、五星酒店,在全国落地运营了超过6.3万间森林氧吧客房。

作为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在过去32年建立了创新企业资源和企业家资源两大资源生态,截至目前已促成约15000个传统企业与创新企业合作实现转型升级,累计促进就业超过46.6万人,累计慈善捐款超过2亿元。通过“商业可持续经营+社会价值创造”的责任型创新模式,天九共享从智慧共创、资源共享、伙伴共赢和社会共生四个维度,正在不断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