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33届广交会一期圆满收官 艾芬达向世界“种草”电热毛巾架

资讯 TOM    2023-04-25 10:22

4月19日,第133届广交会第一期圆满收官。为期5天的参展时间里,超过126万人次来自全球229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涌入广交会展馆,抢抓因疫情等待了三年的巨大商机。数以万计的中国“智造”亮相,全方位展示中国企业的创新实力。通过广交会这一国际贸易平台,艾芬达牢牢抓住“万商云集”契机,亮出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实力,与众多全球客商达成意向合作。

 第133届广交会一期圆满收官 艾芬达向世界“种草”电热毛巾架

艾芬达是一家专业从事暖通家居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年产180万套卫浴毛巾架的生产能力,是国内生产规模较大的卫浴毛巾架生产企业之一,也是欧洲暖通市场卫浴毛巾架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本届广交会艾芬达带来了近30款卫浴毛巾架,其中包括智能电热毛巾架、免打孔电热毛巾架等系列产品,受到八方来客高度关注。

基于不同国家地区的用户需求,艾芬达推出了丰富的健康舒适家居解决方案。比如,电热毛巾架系列产品,解决了没有供暖地区,以及供暖未开启时段,满足人们追求柔暖毛巾体验的需求,让卫浴生活变得更舒适、更健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遥控,还可以语音声控的功能设计,让不少全球客商现场“种草”。

参展的5天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不时在艾芬达展位上驻足停留。随着业务员与客商交换名片或联系方式后,艾芬达又增加了一位需要跟进落实的潜在客户。艾芬达相关负责人介绍,到访的客商不少是艾芬达多年的老客户、老朋友,也结交了很多新朋友,短短的5天时间,收获是巨大的。

 第133届广交会一期圆满收官 艾芬达向世界“种草”电热毛巾架

广交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记录了中国外贸前进的脚步,是中国制造走向全球市场的重要舞台。艾芬达在广交会上与全球主流渠道建立联系,结成日益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广交会上,艾芬达不断展出新成就、新产品和新形象。在这个过程中,广交会是见证者,也是助力者。

今天的广交会,不仅架起了联通中外的贸易金桥,也激发了国内大循环活力。面对经济全球化的挑战与机遇,艾芬达不断创新求变,从主打国际市场贸易,到深入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不断拓宽发展边界、链接更多资源,以创新产品和智造实力,持续满足全球市场消费升级。

一个个产品的推陈出新、一个个企业的发展变化,背后是艾芬达坚定创新所带来的澎湃动能。艾芬达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力,用硬核科技创造智能生产实力,让更多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走进全球用户家庭,展示中国智造魅力和中国品牌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