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樊登读书达成战略合作,北汽雷驰缘何广受关注?

资讯 TOM    2023-04-25 11:45

4月15日,北汽雷驰与帆书APP(原樊登读书)在上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北汽雷驰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张剑、帆书副总裁安贞灿、北汽雷驰副总经理蒋育新等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次签约仪式的达成,也让北汽雷驰跨出了自己的行业边界,与帆书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展现出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新模式。

与樊登读书达成战略合作,北汽雷驰缘何广受关注?

423世界读书日,樊登年度演讲“知识进化论”中也重点提及了北汽雷驰旗下产品。樊登以《升维》为主题,从社会价值、从业人员的尊严的角度着重剖析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探讨产品对于社会发展的进步体现,引发了参会及直播观众的深度讨论。跨界而来的樊登读书,从社会价值的角度,为北汽雷驰向上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支持。

与樊登读书达成战略合作,北汽雷驰缘何广受关注?

 

以新能源为支点 强势切入城配物流蓝海

近两年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2022年新能源商用车销量创下了同比增长78.9%的新纪录,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在叠加高油价与蓝牌新规等政策的推动下,市场蓝海已经成为共识,作为市场新秀的北汽雷驰该如何在其中拔得头筹?

与樊登读书达成战略合作,北汽雷驰缘何广受关注?

其实在3月份北汽雷驰首次曝光的产品谍照中,我们就能初窥端倪。从这张曝光的新能源MINI卡谍照可以看出,这台车主打的是城市货运出行场景,主要是解决最后1公里到100公里短途轻载物流配送。在燃油时代被忽略的城配物流细分市场,被北汽雷驰敏锐地发掘。这款全新品类车型从这一细分市场切入,非常具有新能源时代特色。

与樊登读书达成战略合作,北汽雷驰缘何广受关注?

从产品来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这款小巧的商用车,能够在城市狭窄的道路通行、掉头,更灵活地穿行在城市的街巷。据了解,新能源MINI卡系列提供栏板、厢货两种车型。其中,厢货车型不仅储物空间充足,还有侧面、尾部两种开门方式,上下货物都非常方便。

 

“良币驱除劣币” MINI卡带来更优解决方案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市场非常有针对性,为何此前没有车企瞄准这一市场呢?其实说起来还是成本的问题。

在燃油车时代,最后一公里的物流运输需求也不小,而市面上一直依靠的是一些电动三轮车、摩托三轮车等交通工具,这类产品首先是路权低,甚至部分城市中没有路权,运载工具无法上牌,也导致了难以购买商业保险保证自己的权益。

其次则是电三、摩三的产品五花八门,甚至有不少改装车上路,产品合规性差。此外,这类交通工具,运载能力也比较差,动力普遍偏弱,还会出现重载爬不上坡的现象,频繁运输货物不仅仅浪费时间,安全性也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但是从业者找不到低成本、高载重且能合规上路的同类替代品,因此,无论是从城市管理者还是从业者的角度,都需要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为行业注入新活力。

与樊登读书达成战略合作,北汽雷驰缘何广受关注?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能够上绿牌、上保险,给从业者带来更好的保障。在装载空间、重载能力、使用及维护成本、安全性等方面,产品都要大大优于现有的一些交通运输工具,对城市规范交通运输有很大的意义。无论是从产品、市场角度,还是从业者、城市管理者的角度角度,新能源MINI卡的出现,给予了各方一个非常不错的城市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产品矩阵支撑 北汽雷驰宏大计划

在产品矩阵的打造方面,“初生牛犊”的北汽雷驰同样给出了一个宏大且缜密的产品规划。从品牌的计划来看,除了当前的主打车型新能源MINI卡之外,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MINI皮卡、新能源VAN、新能源小卡等产品。另外,新能源MINI卡还基于基础车型推出了多样化改装,如冷链、市政专用等系列改装产品,形成了不同载重、不同用途、不同价格的多样化产品组合。

与樊登读书达成战略合作,北汽雷驰缘何广受关注?

除了丰富的产品矩阵以外,北汽雷驰还将拓展新能源产品的使用范围,针对新能源续航的痛点,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如快充、换电等技术,让用户能够在低成本和高效率之间实现平衡。

与樊登读书达成战略合作,北汽雷驰缘何广受关注?

写在最后:新能源时代的商用车,不仅仅是动力系统的改变,更多的是商用车使用场景的大变革。新能源MINI卡秉持低成本运行、合规、易维护的特点,将逐步改善燃油时代下城配物流运输收入低、运营难的问题,维护从业者尊严,提升从业者幸福感,同时也为创造规范、美化的城市环境提供了助力。

作为新能源时代变革的重要参与者,北汽雷驰MINI卡势必将推动行业越级发展,带动现代化城配物流新升级,为用户创造更高收入、更舒适、更有尊严的从业环境。对于用户来说,这或许就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最高体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