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袁小林:要努力实现客户认知价值的最大化

资讯 TOM    2023-04-25 11:43

世界树智能安全体系,是沃尔沃汽车基于原生纯电平台推出的汽车智能安全技术体系,它将交通出行的安全从传统的主被动安全,融合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时代趋势,进一步扩展为车内、车外、车身和人本四个不同的安全空间,构成一个新时代全面的安全体系。

此前,沃尔沃汽车“VOLVO TECH DAY暨EX90中国首秀”在上海举行,世界树智能安全体系正式发布,全新纯电旗舰SUV沃尔沃EX90同步开启中国首秀,沃尔沃袁小林也就“插混的快速崛起以及沃尔沃在推进新能源化方面的进程”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简单看法。

沃尔沃袁小林:要努力实现客户认知价值的最大化

袁小林:具体到某种技术路线也好,还是节奏也好,市场上有很多这种机构,可以把各个公司的规划加起来,给出一个观点。根据消费者对不同车型的购买意愿的程度,市场也会呈现出来一个状况。一些车企,由于断供,或者由于挤压了太多国六产品,或者其他原因,现在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对市场造成了较大的冲击。

市场上的传统内燃机、插电混动、增程式混动、纯电车,到底怎么分布?现在干扰因素比较多。现在大家都在逐渐推出纯电产品,而且很多企业都在加大力度,市场到底呈现出了什么状况?我觉得是很值得好好关注的。

每个公司无论推出自己的产品也好,还是上量也好,都是有一个比较大的前期筹备,都是需要提前规划的。很难说,这个车好了,咱们也赶紧复制过来,通常不会的。如果真有这个能力,市场就现在不是这个样子了。所以,虽然我没法比较具体回答您,到底应该选择哪种技术路线,以及它的渗透率应该是什么样。

但是我觉得一个最根本的东西,也是大家可以调节的,就是供需平衡。比如说某个品牌销量一般,把供需平衡点调一调,比如说价格动一动,就可能产生效果,销量很快就能上去。

但是话说回来,沃尔沃是一个企业,是企业就要实现可持续发展。把一块钱当五毛钱卖,你就说这个企业很好。现在有很多这种情况,也是市场转型过程当中很有意思的地方。这就需要越来越多的企业真正回到商业的本质,从长远来看,本质就是这个东西。

归根结底,沃尔沃袁小林认为:如果不能以更小的成本, 实现更大的让客户认知的价值,企业便很难长久地生存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