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资讯 TOM    2023-04-25 11:41

温佩 - 越南领先的度假区和娱乐品牌,于4月24、26日分别在成都、上海举办了以“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为夏季主题的路演活动,这也是疫情后温佩“走向全球”系列路演的首站之一。

为了不断向五大洲的朋友们推广越南的整体形象,特别是让更多的业界同仁认识并了解温佩作为越南杰出旅游及娱乐品牌的代表,温佩特意选择在中国两个城市与 300 多位主要旅行社的代表进行深度交流和分享。

此次中国路演,温佩分享了旗下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温佩水疗度假酒店、越南第一娱乐品牌温佩游乐场和世界级品质的温佩高尔夫球场,这些项目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和服务。此外,温佩还针对中国游客设计了多条经典线路,并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销售政策。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温佩股份公司助理CEO吴氏香女士表示:“温佩以为广大国际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带来最佳旅游体验为目标,不断求新求变,开拓创新,打造优质旅游产品,同时彰显越南度假区和娱乐第一品牌的水准。 在2023年,温佩重点推出了4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度假产品系列,即健康与疗养、家庭海滩度假、高尔夫住宿与娱乐、会议奖励旅游,这些产品都将以“梦幻夏日”为主题,为游客带来一个难忘的越南夏日之旅。

温佩在越南著名旅游目的地均有布局,以芽庄为例,温佩在此拥有 6 家酒店和度假区、1个18 洞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为所有游客打造了一个完美的旅游生态系统。芽庄温佩游乐园拥有数百项创亚洲和世界纪录的娱乐项目,以及包括1个大型会议中心和可容纳4,000 人的豪华剧场在内的完善会议场地及设施,满足您一站式的所有休闲游及会奖旅游的需求。最近,芽庄温佩 - 蚕石岛推出了几栋热带雨林高级度假别墅,旨在迎接一个充满阳光、碧海和无尽冒险的夏日。

热带雨林别墅专为自然爱好者而设计,充满活力和夏日气息的室内装潢,以热带橙色为主题,并点缀几撇天堂湾精致的绿松石色。从惬意的私人游泳池、阳光明媚的露台到隐藏在岛上夏季丛林中的小径,游客都可以立即感受到浪漫迷人的热带情调。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海滩别墅是游客最喜爱的房型之一)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芽庄温佩水疗小屋提供终极放松体验)

不仅如此,芽庄温佩的度假之旅将因蚕石岛高级泥浴而变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这项泥浴体验不仅私密而且为您量身定制,完全令您身心放松。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游客在珍珠岛上的假期将随着数百种无尽的娱乐体验而变得圆满,探索从海洋延伸到天空。温佩在岛上创下了许多前所未有的记录,包括拥有亚洲最多游戏项目的水上乐园“热带天堂”,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真人秀“塔塔秀”,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透明玻璃体旅游潜水艇......

今年夏天,芽庄温佩游乐园,将成为节日焦点,国际超级音乐节聚集了世界上许多著名大师的面孔,欢腾的主题海洋节将从文化、艺术、娱乐、美食等多方面为游客带来一个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的夏天。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芽庄温佩游乐园经过2年的运营,规模超过1000公顷的富国联合中心确立了其作为世界新目的地的地位,其完整的旅游生态系统包括:4家度假酒店、1个温佩游乐园、1个拥有越南最大半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温佩野生动物园、1个位于原始森林中的国际标准18洞的高尔夫球场、1座高级剧场、1间可容纳 1000 多位宾客的会议中心、以及“沉睡”的大世界之城。如此种种,成就了富国联合中心“娱乐、购物天堂”的称号,它同样也成为东南亚最独特和最具多样性节庆活动的休闲度假之地。

为迎接2023年的夏日旅游旺季,富国温佩推出了2种风格独特的度假别墅。 面积达279平方米的三居游猎风格别墅,灵感来自原始森林中的一段冒险之旅。位于富国岛原始森林环境中的带私人海景泳池的野生动物园别墅将满足任何年龄段的游客,成就您的梦想假期。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同样深受游客欢迎的还有450平方米的四居湖景鹦鹉螺别墅,专为儿童设计的海洋房,完美诠释了海洋奇观,为全家人提供生动有趣的豪华住宿体验。

在温佩游乐园超级宇宙—富国大世界,游客将能够亲眼目睹国际水品的实景演出,将声、光、水、火效果完美结合。生动的3D映射和专业的演员表演呈现出多个精彩剧目,如“曾经的表演”和“威尼斯的色彩”。

此外,在世界最大的海龟水族馆探索海洋生物,或在越南最大、素有“亚洲之巅”的主题公园参加最新的三款热门角色扮演游戏,都是不容错过的行程。对于那些热衷于探索自然世界的游客来说,温佩野生动物园,即越南第一个也是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公园将让游客近距离观察多种生活在原始森林中的珍稀动物。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富国温佩游乐园给国际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中国成都、上海站路演活动,温佩作为越南领先的度假品牌将为更多的中国旅行社和媒体所熟知,大大有助于吸引潜在的中国游客选择温佩,体验越南的自然和文化。其中一位与会代表表示,“温佩的度假产品让我们应接不暇,兴奋不已,这必将成为旅行社销售越南行程中的亮点,给中国游客留下难忘的印象”。

温佩邀您探索美妙越南

温佩简介

温佩是越南领先的度假品牌,在越南顶级目的地拥有多元化的酒店及度假区、娱乐、会议和餐饮生态系统。经过20年的建设和发展,温佩在越南17个省市拥有47处产业,包括35家酒店和度假区,拥有超过18,500间的客房和别墅,3个VinWonders主题公园,2个温佩野生动物园和4个高尔夫球场。目前,温佩仍在越南全国和全球范围内进一步迅速扩大中。

富国联合中心,这个具有地区领先规模的度假区、娱乐和高级购物的超级综合体,拥有一站式的良好体验,率先成为“一体化目的地”的典范,在休闲度假版图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此外,芽庄温佩和南会安温佩这两个人口不断升级,同时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也不断提高的综合项目体,也逐步成为越南乃至东南亚的“旅游业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