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民日报点赞林氏家居:融合创新,引领人居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23-04-25 13:05

4月25日,人民日报刊登了《锚定时尚化路径,不断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融合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一文,以广东林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氏家居”)作为新时代服务美好生活的典范,深度剖析林氏家居打造人居美好生活的实践,积极肯定林氏家居为推动家居行业发展及消费者美好生活服务的努力与担当,为品牌理念、渠道模式及产品品质点赞。

人民日报点赞林氏家居:融合创新,引领人居美好生活

人民日报《锚定时尚化路径,不断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融合创新,服务美好生活》点赞林氏家居

在国家发展方针的驱动鼓励,以及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上升的背景下,林氏家居秉持“让生活过得更好”的企业愿景,依托全场景、全风格、全品类的产品布局优势及时尚、多元、舒适的价值DNA,充分满足每个人对家的偏爱,助力消费者多元时尚美好生活。

 

响应国家号召,为美好生活发声

站在中国下个百年的新征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而对于大众而言,家的美好就是每个人的奋斗目标。“家”是生活最核心的载体和集中体现,家的氛围感是生活幸福感的重要来源。

人民数据研究院联合巨量算数发布的《2022人民美好生活洞察报告》显示,美好生活与居住环境息息相关,人们对居住环境最关心的方面中,装修设计风格品质占比达到43.5%;在关于家的意义中,“温暖的居住环境”因素占比接近80%。这意味着,作为与美好生活高度关联的行业,家居品牌响应国家呼声为美好生活服务,是大势所趋。

人民日报点赞林氏家居:融合创新,引领人居美好生活

数据来源:《2022人民美好生活洞察报告》

因此,作为连续多年排名全网(天猫及淘宝)住宅家具行业品牌成交额第一的家居品牌,2023年,林氏家居积极在行业发声,既是一种回应,也是一种承诺:立足自身特色,稳步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在业内看来,这代表着林氏家居成功占位家居行业美好生活引领者的高度,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体现出大品牌的使命感和格局观。

人民日报点赞林氏家居:融合创新,引领人居美好生活

林氏家居总部

事实上,林氏家居对美好生活的布局由来已久。无论是在2007年创立之初就积极拥抱电商,开创家居产品线上销售模式,还是伴随着用户对体验感的需求,积极布局线下渠道强化场景展示力,以及后来陆续推出林氏整家定制、LINSY KIDS等多个子品牌以满足用户多元需求等等系列举措,林氏家居始终与时代及用户一起迭代升级,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服务。

 

回归用户视角,深化美好生活内涵

作为一个包罗万象的宏大词汇,“美好生活”有丰富的外延空间和解读方式。而林氏家居对“美好生活”有独特的理解。在林氏家居看来,家里有了家具,空间才有灵魂,用偏爱的家具产品打造独特生活方式,把家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就是美好生活。它是多元的,是触手可及的,也是有时代烙印的。

当下,家居行业的主力消费者为85/90后人群,尤其是90后,其消费力正在持续提升。对他们来说,家不只是吃饭睡觉的地方,也是工作、娱乐、休闲、社交的场所。相比父母辈跟风式、千篇一律的装修,他们对家的要求更多元、更时尚、更个性;更换家具,甚至整家翻新的频率也更高。

在装修方式上,也更看重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正是充分把握并尊重主力消费人群的需求偏好,林氏家居锚定时尚化路径,以满足多元化需求为己任,为用户偏爱的不同生活方式提供符合主流消费观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帮助消费者实现心中的美好生活。

人民日报点赞林氏家居:融合创新,引领人居美好生活

 

林氏家居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林氏家居诞生了众多深受用户欢迎的产品和空间套系。除了人民日报文章中提及的爆款单品“怎么坐都可椅”及全新上市的“国潮真可椅”外,还有诸如为养宠人群开发的不粘毛、无划痕的硅胶皮质沙发;为热爱运动的人群研发的灵活可移动的组合式家具;为大码人士开发的更宽适的沙发椅;为起夜的人群推出的不撞脚、可照明的悬浮夜光床等。正如林氏家居CEO崔杰慧所说,林氏家居以富有创造力的设计,满足消费者对居家生活的美好想象,传递时尚生活态度,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人民日报点赞林氏家居:融合创新,引领人居美好生活

林氏家居4月全新推出“国潮真可椅”

回归用户初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让品牌多年来保持稳步发展,也赢得了万千家庭的认可。以双11为例,林氏家居连续多年蝉联全网(天猫及淘宝)住宅家具行业品牌成交额第一,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中的重要选项。

 

深耕家居行业,实力赋能美好生活落地

作为深耕家居行业16年的企业,林氏家居坚持“永远比别人先走一步”的发展观,积极构建发展势能,持续引领行业进化。正如人民日报在报道中所展示的,林氏家居通过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三维驱动,以实力肩负美好生活担当者重任。

1、创新产品力:独有CMF研发体系,赋能时尚多元需求

据《2022大淘宝家装家居新消费白皮书》显示,当下的消费者对空间改造会多次调整,改造的频率越来越高,因此,家居产品日益显露出快时尚化的特征。如何始终保持敏锐的时尚嗅觉,快速出新?林氏家居自有秘诀。

依托大数据沉淀,林氏家居打造以情景化开发为主的产品研发模式,通过数据分析和用户调研进行市场和消费者洞察,结合企业独特CMF研发体系,从颜色、材质、工艺等方面进行产品创新,紧贴用户需求,赋能产品时尚感设计及体验感功能,最后通过敏捷型供应链保时保质落地。

这一体系化模式的另一大价值还在于,大大缩短家居新品开发周期,甚至部分产品最快能在30天内完成,使得月均上新200+SKU、全年在售SKU10000+,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美好生活需求,实现自己偏爱的生活方式。

人民日报点赞林氏家居:融合创新,引领人居美好生活

林氏家居持续打造时尚家居产品

2、强大渠道力:以全渠道新零售模式刷新购买体验

当更多用户日益重视体验感和便利性,渠道布局模式就显得尤为重要。天猫发布的2023年《家装家居行业经营趋势白皮书》研究发现,用户家装消费呈现出复杂的链路,会同时受电商平台、线下门店及社交内容的多重影响。

对林氏家居而言,创新渠道思维是优化用户体验、构建美好生活很重要的一环。“用户在哪里,就把店开到哪里”。品牌从互联网起步,并逐步进行全渠道布局,永远以便捷化满足用户购买需求为核心,不仅通过电商打破消费时空限制,也通过线下门店布局,强化场景展示力与真实生活体验感。这种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模式,成为品牌持续制胜市场、赢得用户的重要法宝。

人民日报点赞林氏家居:融合创新,引领人居美好生活

林氏家居已在全球布局1000+家门店

3、独特品牌力:深度洞察用户,以品牌强化情感链接

为年轻人提供更加时尚多元的家居产品解决方案,是林氏家居坚定不移的使命。因此,林氏家居一直坚持服务年轻人,积极拥抱年轻人偏好变化,在理念上与年轻人同频共振,让品牌成为年轻人的朋友。尤其是2022年品牌升级以来,品牌不仅从林氏木业更名为林氏家居,也进一步明确了“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生活方式的时尚家居品牌”的战略定位,实现从售卖家居产品到售卖生活方式的身份转变。

同时,依托全场景、全风格、全品类的布局,紧贴年轻人的时尚审美及个性偏好,品牌升级“林氏家居 住进每一种偏爱”的全新口号,强化与年轻人的情感链接和价值共鸣。更签约王一博为林氏家居品牌全球代言人,以多元时尚形象,放大品牌年轻魅力。

人民日报点赞林氏家居:融合创新,引领人居美好生活

 

林氏家居,住进每一种偏爱

正如林氏家居CEO崔杰慧所说,“无论是发力全渠道,完善零售体系,还是坚持产品创新,坚持品牌长期主义,林氏家居本质上都是为了与消费者建立更密切的链接,更好地服务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时代不断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进化。后疫情时代,人们回归生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加强烈,也更重视对理想的家居空间打造。与时代同频,与用户共振,为美好生活服务,林氏家居谱写了独特的答案,也将持续进化,成为美好生活坚定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